close

萬萬沒有想到......(※長篇注意)

在這場喜宴居然見到了名人!!!キタ━━━ヽ(∀゚ )人(゚∀゚)人( ゚∀)ノ━━━!!
舞蹈老師--藍波!!!(名字沒打錯吧?)

好像是新郎有在跳舞吧?
聽說是華岡藝校的~
總之可以確定是新郎的朋友之類的,離場時還自拍~

哇~~~
離場的時候超近距離看到他!!((o(>∀<)o))ワクワク

啊哈哈~
其實我們跟新郎新娘完全不認識的說~
好像是那個人的朋友的兒子?
總之好像跟淡大有關吧?


我們那桌只有我一個年輕人...QAQ
至少也要有個小朋友嘛!!
不過還好其他人也不算太老,都是中年人~
(還會用LINE咧!ww)

而且我坐的位置在會場最後面,只能看到門口和櫃台
只好看著服務生取樂(?)囉!(ノ´∀`*)
(我也挺花癡的wwwww)

因為要開車或騎車的關係不能喝酒!
突然覺得那些只能望酒興嘆的中年大叔們好可憐www

那個人的朋友裡面有個滿嘴紅通通的人,讓我想起了我爺爺......
不對,是很恐怖!!
里長不是最像流氓的耶!(´ω`)

1021131908_o.jpg
 

離場時拿的紀念品~
鑰匙圈超可愛!~
以前好像都只有糖果可以拿吧?

雖然素不相識,但還是祝兩位永遠幸福~
お幸せに~
(謎:他們又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海(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