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呼呼...在電影院慶生成就(?)達成!~ヽ(゚∀゚)ノ パッ☆ 

哎呀~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剛好在我生日期間上映這部20周年的紀念回憶殺電影!

不過也為了要在生日當天看,所以場次被侷限在那一天,又是中日文同步上映,讓我陷入選擇困難(中配是童年)

最後決定先去看日文,而且看了才發現,其實中配可以自己腦補w(不過實際聽還不一樣啦!)

 

生日當天日文場是去西門町的絕色影城看的,只有小貓三隻......(我跟另外兩人組)
而2刷中配場過了一周場次幾乎都沒了......很難找,最後找到沒去過的欣欣秀泰,在等待開放進影廳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還以為又要"包場"了,結果突然從我後面來了一個阿嬤也是要看這部,沒帶孫子孫女,就她一個人也是嚇我一跳w
不過最後在開播前(在放觀影注意事項叮嚀影片)來了一對父女(妹妹大概小一左右)坐在我前面,結果也是很冷清......

欣欣秀泰在欣欣百貨裡面,整體有一種高級感,很不錯!
在等待廳有沙發可以坐著等電影上映時間,廁所也很漂亮!
缺點是電影音量太大,很刺耳,而且離捷運站有點遠,第一次去要找一下

關於電影院的心得就這樣~

電影《光之美少女ALL STARS F》心得感想(長文+劇透
上:生日當天去看&第一周的特典卡,下:2刷看中配場&第二周的特典日版海報

 

以下是《光之美少女ALL STARS F》電影本篇心得!

 

不知道為什麼,開頭就有一股感動湧上心頭,讓我想哭(可能是因為台灣第一次上映光美的電影?)
光之美少女們(以下簡稱"光美")出場的時候有小字卡介紹還滿貼心的,尤其台灣有些沒有播,所以可以先稍微認識他們!
不過2刷有小朋友才想到就算有字卡,小朋友也看不懂字(她爸爸只是陪她,沒在看電影)

好喜歡不同代的光美們的互動,四個組合都很新奇,有些梗也很有趣!
例如真白和拉比琳的聲優梗,和佳跟真白說她在找拉比琳,但拉比琳(中之人)就在她旁邊w
有一段小緣差點冷到睡著呼叫她的是小晶有夠閃!(ノω<)ノ))
而其實叫醒小緣的是拿鐵,這邊是狗狗連結!
有一幕小翼說他們的共通點是大家都是「光之美少女」有點想吐槽,但又覺得無可奈何,當初翻譯的時候誰也想不到「プリキュア」會有男生加入w

小緣發現草莓山的時候我就猜到他們所在的世界是怎麼回事了!
(有在其他動漫看過類似的劇情)
此外,有一幕還有幾台行動餐車之類的,雖然畫面一閃就過了,但我知道那是在前面幾代光美有出現的,是回憶!

四組裡面最喜歡*天音(甘寧)、蘿拉、真白、和佳、拉比琳、普卡組
*個人比較喜歡天音這個翻譯,所以都叫她天音
除了因為從《美味派對♥光之美少女》就喜歡的天音在這組以外,也好喜歡蘿拉的個性(雖然台灣有播「熱情閃耀」,但我沒看),和佳和真白好溫柔,普卡好可愛!
天音也還是一樣又帥氣又可愛!(要從地底闖入城堡的時候沒控制好力道很可愛、要大家遠離至尊天使時很帥)
和佳握住普卡的手說「沒事的」的場景好感人!

雖然有猜到他們的世界是彼此原本世界合在一起,不過沒想到普里姆就是大BOSS
後面歷代主角一個接一個登場,在回憶的時候我流下了時代的眼淚!
雖然有幾代沒看,也還是跟著感動!
(不過2刷就沒有那麼感動到哭)

可惜全部光美一起戰鬥的時候每一個洗牌組畫面幾乎都一閃而過
所有精靈、特殊光美、支援角、異世界人在傳力量給光美的畫面也是......

好喜歡「食尚甜心」和「美味派對」的組合招!
我無限支持這兩部以食物為主題的光美合作出電影或OVA也好,我最主要的目的是想看利歐和黑胡椒戰士雙帥聯手和光美們一起戰鬥❤(ӦvӦ。) 
2刷看才發現這招最後裝飾還多加了幾個以水果和蜂蜜為主題的光美

 

關於中配的感想~
這次中配誠意很足夠(畢竟是木棉花大哥代理的),台灣有播的90%都有找回原配音!
如果跟以前在yoyotv播的ALL STARS電影一樣大洗牌的話我就不會想去看中配了!

聽到原汁原味的初代黑天使&雪天使真的好感動!! (´;ω;`) 

雖然小緣的配音員有在配音陣容裡,但感覺小緣的聲音不太一樣,不過有幾段聽起來又覺得跟原本的一樣,電影音量太大,無法分辨
(小緣的配音員好像是配普里姆,配了大BOSS所以小緣確實有可能換配音)
小晶的配音換了,不過我對她原來的聲音印象很深,所以在看日版的時候就能自己腦補了XD

台灣沒播過的光美我大概一半聽得出誰配的一半聽不出來(對新生代不熟)
而有播過的還有一花/奶油天使&小愛/愛心天使(同一個)、小咲/花開天使、米米的配音員沒有回來(其實我忘了花開天使的聲音,是看別人說才知道換了)

 

最後,其實第一次看的時候我忘了拿特典,是看到電影有一幕小緣她們去泡腳才想起來(記得特典圖有那幕),看完電影才拿票根再去要XD

最後的最後,謝謝有耐心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感想 光之美少女
    全站熱搜

    ★星海(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