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等了~其實早就打完了,只是一直忘了PO~(´∀`)

 

第五章 夢を信じて(相信夢想)

暑假大家一起去DoReMi的爺爺家玩!DoReMi、音符和DoReMi的爸爸一起去溪邊釣魚

羽月好像是要教泡泡功課(泡泡要讀卡蓮女子學院),所以沒一起去

小愛因為田徑大會快到了,所以去附近的小學練習

隔天,音符和DoReMi一起去看爺爺工作,DoReMi的爺爺是"春慶塗"的專家(我不知道"春慶塗"是什麼)

爺爺查覺到音符好像有什麼話要說,所以叫DoReMi去泡茶

DoReMi離開後,音符問爺爺做春慶塗多久了,爺爺回答她從認識奶奶之前就在做了,讓音符覺得爺爺非常了不起又有才華

當天晚上大家一起在庭院裡玩煙火(仙女棒之類的),音符突然說:「我要為了自己繼續做女演員」

孩童時代,音符是為了媽媽才當偶像的,這次她是為了自己

「祝音符的未來幸福!」 「乾杯!」煙火放完之後她們用麥茶慶祝  

從爺爺家回來後,DoReMi&羽月和平常一樣去MAHO堂打工(小愛去參加大會),音符居然出現了!DoReMi和羽月像看到幽靈一般驚訝,原來是音符的新事務所決定了,所以想來告訴大家

音符的新事務所好像是以前因舞台甄選而結緣的桐野香蓮(好像是動畫第一部吧?她翻譯的名字是不是香蓮我忘了)的事務所

同時也搬到了事務所的宿舍住,上有演藝相關課程的學校

話題由音符身上轉到小竹,大家記得小竹吧?就是喜歡DoReMi的那個男生,我永遠忘不了他動畫最後一集在MAHO堂門外大喊:「我...在這裡的每一個人都很喜歡妳!」ww國中時羽月告訴DoReMi小竹喜歡她(就是上面那段),而且這件是全班都知道

後來DoReMi就寫了一 封信給小竹,上面寫著「請和我交往」,但是小竹卻一直都沒有回覆

於是DoReMi直接把他約出來當面問,不過小竹最後還是寫信給DoReMi回覆,上面寫著「我要帶妳到國立競技場」(全國高校代表足球隊的準決賽地點,就像棒球的甲子園)

要在那裡告白嗎?

於是DoReMi也開始瞭解足球的規則


 

第六章 明日に向かって走れ!(奔向明天)

小愛成了女子一百公尺競賽奧運代表的候補,所以在練習

有一天,DoReMi去她練習時,不小心跟他們的教練(應該是)--飯山先生提到了"孫兒"的話題(飯山先生跟他的孫兒處的不好)

於是DoReMi他們邀請心情低落的飯山先生去小愛家辦的章魚燒派對,得知飯山先生年輕時為了繼承家業而與奧運差身而過的事

於是DoReMi她們用魔幻舞台讓飯山先生夢見他去參加奧運,後來,他和孫兒的感情變好了,還一起去看小愛的準決賽

結果小愛以11秒52的成績奪得金牌

另一方面,音符也很努力參加甄選,得到再次復出的機會,此外,還會在羽月家練習唱歌,其他還有舞蹈課、英語會話......等課程

持續不斷的挑戰各種甄選

某個星期日,音符難得出現在MAHO堂,許久不見的"MAHO堂店員四人組"

休息時,DoReMi大嘆了一口氣( ´Д`)=3因為她很羨慕大家都有目標,正在努力

大家也說DoReMi身上也有很多很好的地方,但是當DoReMi要她們說出具體的例子時,她們都說不出口

隔天上課時DoReMi非常在意,沒有專心上課,所以被Reon罰打掃廁所

當DoReMi&小愛(去幫忙)在打掃時,DoReMi又提起這個話題

小愛雖然還是沒說出具體的例子,但她說不管是她自己羽月還是音符都能說出30個以上DoReMi的優點,就在這時......

從窗戶外傳來「小桃子也說得出來唷!」

竟然是桃子!而且還是魔女見習生的樣子!!還騎著掃把!!!

 

 

下集待續~

HappyLucky傳達給大家!

 

聲優訪談的部分我不打了

第二集我也不打了~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找吧!網路上都有~(感覺有點不負責任......)

話說,第三集即將在11/30出了~

封面是小愛,小花也終於出現了!!。°+.ヽ(●´▽`●)ノ°+.°

 

【人氣】62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感想 小魔女DoReMi
    全站熱搜

    ★星海(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