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今年的聖誕節真是超讚的!!。°+.ヽ(●´▽`●)ノ°+.°

最棒的是,我拿到了來自日本的禮物!!

我最喜歡的漫畫家--遠山繪麻老師,在12月初時辦了一個應募活動,而且這個活動也歡迎海外的粉絲參加!!
※抱歉,當時沒PO文讓更多遠山繪麻老師的粉絲知道(m´・ω・`)m ゴメン…


原本抽選13名幸運兒,後來又追加了10名,總共有23位幸運的粉絲可以得到這份聖誕禮物~

就我所知,台灣有三個人被抽中,其中一個就是我啦!~XD

禮物上星期(12/20左右)寄來的,當時的我拖著上學一整天的疲倦不堪的身體回到家......

看到床上有一個像是信件的東西我就在想:「不會吧...?」結果去把它拿起來後,很神奇的,我的疲倦感完全消失了!ww

真的是耶!!!超開心的!!這比中樂透還要高興!!ヽ(*´∀`)ノ (此人已瘋了)

天啊!!人生中的第一個航空郵件耶!!(謎:喂!喂!學國商的!!=口=)

啊哈哈~雖然今年遠山繪麻老師來台簽名會的時候我沒得到簽名,但是我得到了老師的聖誕禮物!!~

接下來來PO禮物的照片吧!

Xmaspresent.jpg
↑禮物的內容~

要x!的墊板

三張特典卡

AGF(Animate Girls Festival)的小漫畫一本

聖誕卡,上面有簽名!!☆(ゝω・)vキャピ
遠山繪麻老師的字好漂亮~

感謝參加應募活動的小卡片(心型那張)

哇哈哈~我好幸福!!。°+.ヽ(●´▽`●)ノ°+.°
(其他粉絲別打我...XD)

希望以後還會常辦這種活動!!^^

 

【回覆】
2012-12-30 09:23:59
好讚喔!!

是空運來台的耶!!~~~我也要我也要!~~(被打

我也超喜歡日本動漫的喔~~

我們可以加好友~~~哈哈XDDD

話說我的聖誕禮物是巧克力金莎一盒耶~~超爽

而且2012/12/28這天的發文剛好是加藤和惠老師的青驅劇場版首映日喔~~~超咖心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IKj-94tP4Y

希望我們可以常用部落格聊動漫喔~~

我有很多喜歡的動漫都跟妳超像ㄉ  ㄎㄎ

よろしく!~

於2012-12-30 17:56:33回覆
哈哈~只要喜歡動漫,我來者不拒!XD

雖然沒打出來,我今年的聖誕禮物也有金莎呢!^^

希望青驅的電影版台灣能快點播出~ 

話說青之驅魔師要重播了,我再來PO文~(´・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山繪麻
    全站熱搜

    ★星海(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