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高校劇《TARI TARI》大推!!~☆*:.。. o(≧▽≦)o .。.:*☆

有笑點、有感人劇情、有友情、有美景、有優美的歌曲

看完《TARI TARI》讓我忍不住再去看第二次!!
TARI_TARI002.jpg

原本是寒假時太無聊隨便找來看的,但是看了之後發現...

這部作品跟我有滿多共鳴的XD

1.女主角--坂井和奏的聲優是高垣彩陽

自從看了《S‧A特優生》的山本芽之後就很喜歡這位聲優,能再次聽到她唱的歌真的很棒!ヽ(・ω・*)ノ♪

2.背景是日本鐮倉江之島,是個很美麗的地方呢!

在看TARITARI之前看了一部漫畫的背景也是江之島,在漫畫上作者就寫了江之島是很美的地方,看到動畫版彩色的圖才知道真的很美,讓我很想去"朝聖"呢!

3.裡面有"羽毛球"www

這是因為,我們大學體育課是選課的方式,全班只有我一個人在羽球組,所以看了TARITARI讓我有待在羽球組的動力www

ED--「潮風のハーモニー」給人很輕快的感覺~

會讓人不自覺得跟著旋律左右搖擺身體ww
taried1.jpg

劇中主角們努力爭取自己想要的社團、進路、學園祭,都讓人很敬佩!

尤其是紗羽為了上騎馬的學校而和父親吵架,父親雖然反對,但是還是努力為女兒爭取,在電話裡一直跟對方爭辯的那一段,我真的很感動,因為我也經歷過......相信很多人也經歷過升學的問題,會對這段很有共鳴

和奏和媽媽約定要一起作曲也很令人感動!

雖然天人永隔,但和奏最後還是為了約定、為了朋友(學園祭),完成了媽媽留下來的樂譜

 

TARITARI台灣由普威爾公司代理,4/10將出版DVD1(盒裝,共六話)

希望哪天能在電視上播出呀!!!。°+.ヽ(●´▽`●)ノ°+.°

第一次寫推薦文,希望大家喜歡~

會寫推薦文,這表示我真的很喜歡這部動畫!(★ゝω・人・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海(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