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キタ━━━ヽ(///∀/// )人(///∀///)人( ///∀///)ノ━━━!!

從高三開始關注的《S‧A特優生》裡的芽x八尋終於......wwwww

我從高三看到動畫第19話「歌聲‧壞人」後,就對芽x八尋(圖上的兩人)的戀愛非常關心,甚至可以說是中毒了!www

yahiromegumi.jpg
八尋                                                                                                                                                  芽

因為動畫只有那一集有描寫他們兩個的關係,為了看後續,我特地去找有芽x八尋劇情的漫畫單行本集數www

雖然在漫畫裡,芽有向八尋告白,八尋也有回覆...
但我覺得還是不太滿意......
就是有種少了什麼的感覺,覺得就這樣結束有點可惜~

昨天看了《S‧A特優生-場外亂鬥-》

終於...
芽&八尋有個圓滿的結果!!

呵呵~
八尋為芽吃醋、害羞的樣子超~~~萌!!!♥
可能是因為隔了3年的時間吧?
八尋變得更帥了~~♥(///ω///)
芽也還是一樣非常可愛!!~

真的很感謝南マキ老師出了番外篇啊!!!
這下我沒有遺憾了!~ヽ(;▽;)ノ

為大家獻上芽在動畫中唱的歌~
「星の流れる夜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CNaHqtGrCk
從這首歌開始的戀愛終於有了一個不錯的結果~!!
真的真的超級開心~。°+.ヽ(●´▽`●)ノ°+.°
當時真的中毒很深,甚至還幫這首歌的歌詞翻譯了~ww
https://onpu6212.pixnet.net/blog/post/70672831

啊哈哈~
我想我又再次中毒了!!!・:*:・(*´∀`*)ウットリ・:*:・

 

10/16補充~

 

609188189_o.jpg
 

↑事實證明,我真的又再次中毒了!!

中文版看不夠,又跑去買日文版~(ΦωΦ)フフフ…

 

【回覆】

2013-10-14 17:27:45
哈哈 我也有看過這部 不過是先看動畫的
漫畫還沒追過 看到封面發現漫畫畫風好讚
有空會去追追看xD

於2013-10-16 16:50:24回覆
我也是因為漫畫太多集,所以只買有關芽x八尋的集數~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感想 S‧A特優生
    全站熱搜

    ★星海(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