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晚了好久的旅遊心得ww

3/20星期五沒課去了台北市立天文館玩(?)~
1102260784_l.jpg

照片左~右是地球(小小一個)、木星、土星、我最愛的天王星(水瓶座的守護星w)、海王星~

 

早上坐公車到捷運站後,突然有種"勝利"的感覺~w
排櫻花專車的人這星期暴增!!
從公車站排到了捷運站!
真的很慶幸我上星期先去了~(人´∀`)
看到那群排隊的人心裡非常開心wwwwww

 

到了士林站後,我第一次坐了熟悉的地區之外的公車前往目的地w
因為平常沒人會無聊沒事跑去天文館,所以公車上只有我一個人(那台公車的最後一站是天文館),司機還問「小姐妳要到哪裡?」,大概是看我一副外地來的樣子吧?XD

進到天文館後,有一群校外教學的小學生、年輕的情侶(可惡好閃!!),而且還有一對日本母子呢!!
後來還有一群好像是為了作業而去的,年紀好像跟我差不多的男生!!(看他們在寫學習單)

然後...在天文館裡又個叫"宇宙通道"的設施(?),但是因為黑暗暗的,我又只有一個人不敢進去......

這時,如果是在少女漫畫裡,女主角會很有勇氣的去請那些男生陪她一起進去,然後發展成戀愛吧?XD

雖然我是因為有興趣+懷念童年才去天文館的,但結果還是「走馬看花」......(/ω\)ハズカシーィ
不過要離開時還是非常不捨,因為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去......QAQ
(跟上次中正紀念堂一樣)

太陽、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的重力都不同,所以在上面的體重也不同,我好喜歡在天王星上的體重!ww

本來想拍那個畫面的,但好像因為手機電波的影響吧?要拍時數字都跳掉了......QAQ

要回去時,在禮品店那邊又看到一群小學生,而且「嗯?那制服和運動服好眼熟喔!」,仔細看了一下他們名牌上面的校名......居然是我們家附近的小學!!!!!!Σ(゚∀゚ノ)ノ
這是什麼奇妙的緣分啊!!!?wwwwwww

坐公車回捷運士林站後,我又去麥當勞吃東西,神奇的是,又遇到了之前在天文館裡的那些男生!(ノ´∀`*)
不過他們還沒點完餐我就吃完了!ww(我吃1+1=50那個)

之後又去墊腳石書店跟士林新開的動漫專賣店逛,然後結束這趟旅程(?)~

在那邊買了《庫洛魔法使》小櫻防塵塞吊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海(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