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個月才來PO文~wwwww

1102363808_l.jpg

出發前一天查了一下網路,園區似乎非常大,所以當天盡量的提早出門了!XD
雖然只要轉一次車,但還是花很多時間(&錢)呢!ヽ(´Д`;)ノアゥ...
不過好久沒坐文湖線(以前的木柵線)的捷運了,感覺好懷念又新鮮喔!(矛盾了w)
一路上都是平常淡水線看不到的景色~(廢話w)

文湖線的車廂好像摩天輪,可以看到另一個車廂~ww

恩...我想我應該有把整個動物園逛過一圈吧?
只有小部分被我略掉了(沒體力&時間)
我全程都是用走的~
那天校外教學的團體好多,從幼稚園到國中都有!

這次也拍了很多照片,手機的HP都歸0了!!Σ(゚д゚lll)ガーン
還好我有帶舊手機,所以後面有些照片是用它拍的
為什麼我覺得舊手機的畫質比新手機的好咧?(O A O;)

呵呵~一開始拍了很多植物的照片,都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在植物園還是動物園!ww

 

不過越走到後面就看到越多動物了!ヾ(*´∀`*)ノキャッキャ
只是...牠們大部份都躲在遠遠的地方睡覺!!_(:3」 ∠)_
但也是有一些動物就像《白熊咖啡廳》裡的動物們一樣會"應付客人"!
有人靠近就會走過來,或著乖乖的站著給人拍照!XD

1102365583_l.jpg
 

↑會應付客人的動物--孔雀
除了沒開屏之外,已經擺好姿勢讓人拍照了!XD

之前很紅的貓熊現在都不用拿票就能看了ww
在館裡面還有介紹的牌子上面寫說「是熊貓?還是貓熊?」(哪個在前我忘了),我心裡OS:「乾脆跟英文一樣叫牠PANDA算了!」wwwww

雖然有看到大象,可是牠們都屁股對著人啦!QAQ
所以就沒拍大象的照片了~
這次沒有看到老虎跟豹,不知道是沒有還是我沒看到?
去看大猩猩的時候牠剛好在睡覺,而且還頭在下腳在上的,超好笑!ww

 

之後還在兩棲爬蟲類的區域看到了「豬鼻龜」!!←《K-ON!!輕音部》裡的寵物w
但是牠很大隻,跟在動畫裡看到的差很多!w
因為玻璃會反光,所以就沒拍了......

 

話說,我怎麼不記得企鵝館有那麼遠啊?
因為都是一邊往上走一邊看到什麼區域就走去看動物,還怕錯過了呢!
那天企鵝都不動......
很想看牠在水裡游泳的說~(・´з`・)

最後動物園出口附近的麥當勞吃午餐(?)就回家了~
小時候那裡就有麥當勞嗎?還是之後才有的咧?
那麼,就這樣~
 

懶得搬照片,請自行去↓看~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812574082145260&type=3
(有100多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海(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