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7/4,我經歷了很奇妙的一天~(以下長文)

以下是我複製我在FB發的文,然後說明~

「為什麼聽鋼琴曲還是睡不著……?

話說,我好像了解24:00跟0:00的差別了w」──3:07

 本來是想聽著優美的音樂入睡,結果反而睡不著!!!!!(゚д゚lll)ガーン

啊,24:00跟0:00的差別就是24:00是23:00以後,也就是同一個日期

0:00就是換了日期的第一個小時,大概這樣~(不知道我表達的大家有沒有看懂?)

 

 


啊啊啊啊!!!!!
已經5:20了我還沒睡著,我到底怎麼了!?@@
剛剛一度放棄睡覺,想看《未聞花名》劇場版,但網路太盪所以改看《四月是你說的謊》兩集,現在還是睡不著,要不要在繼續看?ww
真的不用睡了~XD」──5:20

其實這中間有幾次想努力睡著(?),但一直沒用,所以就開始在FB發文了~

 


「對了,早餐店現在這時間有開了吧?wwwww」──5:23

因為肚子餓了就......w

 


「怎麼辦?真的要起床去吃早餐嗎?(謎:這時間發文沒人會回你呀!)」──5:37

在煩惱要再試著睡覺還是乾脆去吃早餐ww

不過還真的有人回耶!!Σ(゚∀゚ノ)ノキャー

只是他沒回答我的問題而已w


「現在這時間跑去老街好像很有趣?w
謎:你一整夜沒睡發瘋了嗎?)

抱歉,睡不著在FB猛發廢文(/ w \ ;)」──5:43
 突發奇想覺得沒什麼人的淡水老街好像很有趣,有想去散步的念頭~XD

 


嗚呼~六點了耶!(打卡心態w)
還有,我決定去吃早餐了~
順便逛逛“院子”(其實真的滿想去老街耶!ww)」──6:04

 如上所說,是以打卡心態打的廢文一篇wwwwww

所謂"院子"是淡江大學的校園,因為我們家住附近~(★ゝω・人・ω-☆) 

 


やばい!!
吃完早餐後變本加利(?),想要順勢去買漫畫月刊了!!
可是百貨公司11:00才有開耶!!@@」──7:08

因為昨天有剛出的日本漫畫月刊なかよし,所以剛好人在外面就想順便去買,反正錢包、悠遊卡、手機(電量即將不足狀態),還有雨具等等的都有帶~ww

 


拜託哪個人給我答案到底要不要在淡水混到10點多去買漫畫,還是散完步乖乖回家?」──7:15

 上面也說過,百貨公司11:00才開,所以有很多空閒時間,這讓我猶豫了,希望有個人能給我意見,但是......


「難得有這機會,所以我很想趁今天去買漫畫(其實日本昨天才剛出,也不確定今天能不能買到)

不過現在要混到10點多有點困難……而且手機跟MP3的HP不知能撐到哪時……

誰快來告訴我要買漫畫還是回家?」──7:34

我又再問了一次,但還是沒人理我......_(:3」 ∠)_

上面的"HP"是指"電量"(這難道是傳說中的中二病?w)


距離11:00還有3個小時
我決定去買漫畫了!
不想浪費這難得的機會w
就算貨還沒到,應該也會是不錯的回憶XD
不過…好像下起雨了……
喂!!!!!
我好不容易才下定決心耶!!!!!」──8:03

 在淡大悠閒的邊散步邊拍照(花和風景等等),終於縮短時間了,所以我想豁出去給他玩一天(?)!
還好雨沒下很久,只是飄過去而已~(ノ゚∀゚)ノ 

但現在想想,也許繼續下比較好......(繼續看下去就知道為什麼)

 

10:44到達捷運芝山站
滑手機等著時間過去~」──10:46
淡大之後如願(?)去了淡水老街混時間~
但雖然很努力慢慢混了,還是太早到站,不過也因為提早上捷運,才會發生最後那有趣的事!(你還有耐心的話請看到最後w)
本來想去麥當當混時間的,但星期六+暑假的人潮不是蓋的,沒位子QAQ

 


「不小心“散步”太久了,目前在捷運上~
剛剛在台北地下街居然看到“真人版”紫原!!!!!@@
真的超高,頭髮也差不多一樣長,只差不是紫色的w
然後手機HP剩12%……w

今天的事晚點再PO總結~

(謎:你今天廢文發得還不夠多嗎?!)」──15:55

為了保持電量,所以就跳到結束後發文啦~

那麼...接下來的總結也是超長文,希望你真的能保持著耐心看到完!w

 


【奇妙的一天總結】(長文)
今天真的整個很奇妙啊!!!!!
我完全不像個一天沒睡的人,活動力超好!!
該不會其實我沒睡著的事是在作夢!?XD
今天從淡江大學"散步"到台北!wwwwww

 

一切就是為了照片上的雜誌!
1102280449_l.jpg
 

為了消磨時間還是搭免巴到老街去了~
早上的老街......非!常!冷!清!!!
幾乎除了看風景就沒事做了ww

本來只是想去天母SOGO的淳久堂碰運氣,但那裡沒有,不知為何就開始為了買它而跑來跑去~
天母之後跑到國父紀念館(另一家淳久堂),順便吃午餐~
生平第一次吃了漢堡王,嗯~還是喜歡麥當當~(ノ´∀`*)
(本來想去大葉高島屋的紀伊國屋書店看看,但接駁車在我眼前開走就作罷了XD)
然後又跑到西門町,結果還是沒有,但是在安利美特看到了《怪盜聖少女》的吊飾就買了~

跑了那麼多地方都沒有,本來想放棄的,但我竟然繼續從西門町走到台北地下街!!(我第一次從西門町走過去w)
在路上還有路人說我的衣服很好看,問我在哪買的ww
(是阿姨給我的Hello kitty圖案的)

沒想到最後的一個機會竟然中了!!Σ(゚∀゚ノ)ノキャー
在地下街的雜誌瘋看到它時心裡在吶喊「奇蹟呀!」wwwww
哎呀~一開始就去地下街的話就不會那麼累了! (∀`*ゞ)エヘヘ
部落格補充:(所以如果雨一直下,我就會想說去地下街比較好,這樣就第一個地點直接去地下街了w)

另外還有一個奇蹟~
我回到淡水捷運站後,竟然遇到去芝山時同樣在淡水搭捷運的一群男孩!!
他們不知道是去哪,居然還跟他們搭同班車回淡水,超強的!!!!!!XD
部落格補充:(緣分真不可思議!雖然之後我們也沒怎樣,就只是同時上捷運,同時下捷運而已ww)

今天還有很不可思議的事(上面有寫了),在地下街要往捷運站走時,竟然看到《影子籃球員》--紫原敦這個角色超像的"真人"!!Σ(゚∀゚ノ)ノキャー
一樣長得超高(可能是我看過最高的),而且頭髮的長度也差不多,就差他的髮色不是紫色了!┐(´∀`)┌

嗯......大概就是這樣~
雖然今天腳走得很痠很累,但今天這樣的遊記(?)也滿好玩的!w
早上沒有選擇回家是對的!( ´∀`)bグッ!

最後,謝謝大家忍受我那些廢文&這篇長文~(/ω・\)チラッ
(咦?我等於在今天一天內把以前星期五沒課時常去的地方都去一遍耶!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海(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