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從買電影票開始到看完電影的長篇心得文XD
電影已經看完一個星期了才心血來潮跑來部落格打心得ww

身為邊緣人的我,這次是睽違五年再次進入電影院看電影!

這麼說來,最近三次進電影院看的電影都是「京阿尼」的耶!Σ(゚∀゚ノ)ノキャー
(《涼宮春日的消失》涼宮春日的消失心得、《電影 K-ON!輕音部》電影 K-ON!輕音部心得(劇透慎入)、《聲之形》)
 

首先我要感謝連假!讚嘆連假!ヽ(*´∀`*)ノ.+゚
雖然身為米蟲,連假跟我無關,但確實是因為連假才有機會去看電影!
本來以為看不到,想放棄了說!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買電影票,又覺得《聲之形》很多人看,一定要先上網劃位,所以在FB求救
後來有一位好心的好友教了我,也成功訂好票了!

訂票的時候最有趣的是,我預定要去西門町看,說到西門町我能想到的電影院就是日新威秀和絕色影城這兩家,本來想去跟看《電影 K-ON!!輕音部》時一樣的日新威秀,但是現在威秀上網訂票要用信用卡所以放棄(之前是我弟幫我和我妹訂的,那時還不用),訂票網站裡的選項好像沒有絕色影城

正煩惱要不要放棄西門町時,突然看到「真善美」三個字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於是去google地圖找,原來就在西門町捷運站6號出口外面!!! ウソォ━━━Σ(゚∀゚ノ)ノ━━━ン!?

「真善美」明明這麼大的三個字!!!明明每次從西門町回家或外婆家都一定會經過!!!卻對它的印象非常模糊!!!wwwww

雖然教我訂票的那位好友還說真善美的觀眾素質很好,不過很少去電影院的我也不知道怎樣是好怎樣是壞(大概就是踢椅背之類的吧?),雖然也是有遲到的人,但我覺得下次看電影真善美是不錯的選擇~
最棒的是,真善美的票價比日新威秀便宜XD

 

好~以上「邊緣人第一次訂電影票」小插曲結束了,到了看電影當天!!

早早就去取票,去逛西門町了~(ノ゚∀゚)ノ 
(這就是我想在西門町看電影的原因w)

在安利美特看到BUD VIRGIN LOGIC(《SHOW BY ROCK!!#》)的「×旋律-Schlehit Melodie-/断罪のソリテュード」單曲好想買啊!!
可是光電影票對我這個米蟲就是底限了......。・゚・(ノД`)・゚・。

懶得放圖,放個官方的試聽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TkmJ4vU8Iw   

 

好啦~閒聊完畢進入正題!(謎:太晚了吧?!)
1158694027_o.jpg
 

嗯~這電影小哭了一下!(ノД`)シクシク
其實有很多橋段都很想哭,不過一直忍著,到後面西宮媽媽和結弦下跪道歉那裡才流下眼淚!

整個看下來最在意的是石田的T恤的牌子一直外翻ww
還有島田的戲份好少QAQ
好喜歡結弦中性的聲音!(第一次出場的那句「いません(不在)」還在我腦中迴盪著w)
繼《小公主優希》的貝斯之後第2個看到的以"おれ"自稱的女生!

稍微學到了一些手語!
但可能沒多久就會忘了(/ω\;)
(最記得"下次見"ww)

電影看完跑去看原作,果然是一部好作品!(;▽;)b
手語和硝子的發音不全果然還是要動畫呈現比較精彩!
漫畫外婆那段很好哭!QAQ
如果那段有做成電影的話,我可能就不是小哭一下了!(我對親情很弱)

超喜歡結弦這孩子啊!!!!!。・゚・(ノД`)・゚・。
本來看電影時就很喜歡她了,看了漫畫更喜歡!
真是為姐姐著想的好妹妹!!

然後,京阿尼真的把植野畫得太漂亮了wwwww
漫畫裡島田的戲份其實也還是很少,都只有出來一下下
他們小學的班導真不知該不該討厭?
有時覺得他的態度很爛,可是有時又感覺他確實有為人師表的一面......

 

因為硝子在回送禮物的時候對石田告白了,所以我本來以為她送的那三支是想表達什麼,但好像真的只是回禮w
好像很多人覺得他們最後沒在一起很可惜(電影看完離場時有聽到別人在說,教我訂票的好友也這麼說),不過在我心裡默默認為石田在橋上對硝子說「幫我一起活下去」(台詞應該是這樣)就是告白了!XD

 

嗯...大概就是這樣吧?
不知不覺變得這麼長了,謝謝你耐心看完!m(_ _)m

 

【人氣】58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感想
    全站熱搜

    ★星海(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