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思議!我這個邊緣米蟲居然連續兩年進電影院看電影!!Σ(゚∀゚ノ)ノキャー

超愛《夏目友人帳》的我一知道10週年要出電影時就一直很期待這一天的來臨!!((o(>∀<)o))ワクワク

原本很想12/7上映隔一天的星期六去看,但有些事擱到,原本要這星期六,但今天星期五突然有空,就今天去啦!~(ノ゚∀゚)ノ

唉~這幾天在查各電影院的場次,發現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有的甚至才上映一週就沒了......
嗚嗚...《夏目友人帳》難道沒有我想的受歡迎嗎!? (´;ω;`)
明明是這麼感人又治癒的作品啊!!!!!!!

哎呀~原本想說一張用掉還有一張可以做紀念,拿了兩張優惠券,結果今天去看11:30也是優惠的早場,所以沒用到w

1201483899_o.jpg
 

她明信片是給我們選的~
原本她還忘記要給,還好我看到後面還有,不然會以為沒了就沒拿到!(¯―¯٥)

我還沒11:00就到了京站(上次去那裡看電影是涼宮w),在我之後又有兩個女生同好,然後我前面的男生也是要看夏目的,原來大家都現場買票w
同好還是很多的!(ノ´∀`*)

不過,因為星期五是平日,所以人還是很少,這大概是我進電影院的記憶中人最少的一次!(也沒去電影院多少次w)
大概只有坐三、四排,而且我那排加上我只有三人XD

話說,正片開始前的廣告,我印象中都是防盜拍和電影預告,但今天只有一個是預告,其他都是反毒、洗錢防制,甚至還有房子的廣告!!wwwwww

好啦,我也說了一堆廢話,正片要開始囉!(*ゝω・*)ノ

DY_AIVqUMAMefuj.jpg
 

其實,《夏目友人帳 緣結空蟬》的劇情跟一般電視版差不多啦~有歡笑有眼淚~❤
主要就是看貓咪老師的各種賣萌吃相、他分裂成三隻小萌喵,還有時間比較長w

不過我還是被感動得哭了!
比《聲之形》的時候哭的還多(《聲之形》我是後來看電視播的中配比較有哭)

貓咪老師分成三隻後,一號、三號相繼失蹤,只剩二號在夏目身邊,做了惡夢嚇醒的夏目發現二號也不見,後來在桌下找到緊緊抱住他那邊好揪心!

其實看到中間就猜到椋雄是妖怪了(因為電視版這套路看多了),看到他跟容莉枝不得不分開覺得好難過……
最後ED的前奏響起真的是超催淚!!(*´∩ω・`)゚+.゚
可惜不知道鈴子是用什麼跟他比勝負

雖然說沒有看過前面1~6季的人應該也看得懂,不過有些小地方還是要看過才有感覺!
例如笹田演講的內容、夏目遇到藤原夫婦的經過......等等

話說,劇場版居然沒有的場,只有提到,後面都是名取跟夏目他們的表現!(不過他電視版好像也很少戲份)
是說,名取出現前就被BGM劇透了,誰叫他是「自帶BGM的男人」w

但比起的場,我可愛的小狐狸也沒有出場!!
他好像自從第3季以後就再也沒登場了!ヽ(゚´Д`)ノ゚。
明明是這麼的可愛的說~

嗯…大概就這樣吧?
雖然說跟電視版差不多,但我還是想2刷,只是沒錢了!!。・゚・(ノД`)・゚・。
木棉花都沒出電視版的DVD,不知道劇場版會不會出?
有的話真想珍藏!

也希望之後巴哈姆特動畫瘋會上,到時再去多回味幾次!ヽ(*´∀`)ノ

★謝謝願意花時間看我長篇大論的你!

 

1/3追記~

耶嘿~這篇心得交去木棉花fb粉絲團的「《夏目友人帳:緣結空蟬》電影觀後心得召集令!」活動被抽中啦!~\(^o^)/

哈哈~聖誕節過完就看到自己被抽中,是遲來的聖誕禮物呢!ww
不過因為馬上就過年了,所以貓咪老師今天才到我們家,變成新年禮物w

是說,我打這篇心得是純粹想把感動留下來,活動只是"心血來潮"參加的,沒想到就抽中了!
只能說,這是平常對夏目&貓咪老師的愛有回報了!❤(ノ´∀`*)

1202696875_o.jpg
 

原本應該要是束口背包的,木棉花小編說忘了留貨,所以變成提袋!
不過我反而比較喜歡這個,所以沒關係w

哎呀呀…毛巾跟襪子果然捨不得用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目友人帳 心得感想
    全站熱搜

    ★星海(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