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幾百年沒更新的東西!
因為有新的補充所以來更新啦~
 

 

YA~~

這個單元來到雙位數囉!! (★ゝω・人・ω-☆)

這次要介紹的是實力派新人漫畫家--鳥海佩卓老師!!

 

第一次接觸老師的作品就是《甘い悪魔が笑う》(台譯:《我心愛的惡魔執事》)

印象中,鳥海老師不像其他新人一樣,先發表好幾部短篇,再慢慢開始連載

 

接下來是鳥海佩卓老師的簡介~

 

鳥海佩卓(鳥海ペドロ)

生日:11/14

出道日: 2010年

代表作:

 

  • 甘い悪魔が笑う(我心愛的惡魔執事)(全6冊)←出道作、初連載作品(網路上翻譯作"甜心惡魔在微笑")
  • 百鬼恋乱(百鬼戀亂)(全7冊)


我心愛的惡魔執事

百鬼戀亂

 

兩部作品都是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

《百鬼戀亂》還登上了尖端出版社的《甜芯》月刊唷!!☆(ゝω・)vキャピ(2013年8月號開始連載)

可惜還沒連載完,甜芯就先停刊了......QAQ

 

《百鬼戀亂》官方宣傳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yASJfQCI0Y

 

鳥海佩卓老師在2010年時,以《我心愛的惡魔執事》這部作品獲得第50回なかよし新人獎

並且很快就開始《我心愛的惡魔執事》的連載,是編輯部給予高評價、備受期待的漫畫家!

 

我心愛的惡魔執事》的第一話原本也是短篇(刊登於なかよし2010年8月號),大約隔了半年後出了第二話的續篇,之後很快就決定以《我心愛的惡魔執事》這個故事繼續連載了!~

(真正開始連載的第一回是單行本第一集第三話)

因此第二、三話以後和第一話的畫風有些不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鳥海老師從小學開始就一直喜歡漫畫,還有看なかよし呢!而且也喜歡少年漫畫。

小學時就想著「好想成為漫畫家!」還在筆記本上畫漫畫、寫後記,高中時期開始投稿,但一直到大學畢業都沒有機會出道......

就在鳥海老師在想是否該放棄當漫畫家時,終於在2010年以《我心愛的惡魔執事》這部作品在なかよし出道了!(以少女漫畫家來說,鳥海老師出道的時間算晚)

「既然喜歡漫畫,就多讀漫畫、多畫漫畫;既然喜歡,就全力以赴,好好努力!」  by鳥海佩卓

 

老師出道後最開心的事是收到了粉絲的信和出單行本這兩件事。

老師有養一隻叫做「虎太郎」的狗,會把和虎太郎的互動畫成附錄漫畫,收錄在單行本裡

雖然會害怕,但鳥海老師對恐怖電影、漫畫有興趣

 

關於《我心愛的惡魔執事》最終回最後那一幕春露的內心獨白畫面,因為台灣出版社對這部作品的翻譯不像網路上一樣是直接翻譯成「甜心惡魔在微笑」,所以單行本上的台詞會跟在網路上看到的不一樣~

 

原文是:「ほら― 甘い悪魔が笑うから―」

網路上:「你看── 因為甜心惡魔在微笑啊──」 

台灣單行本:「因為── 他是我心愛的惡魔執事──」

看到原文時,我就在想台灣會如何翻譯這段,本來想可能會照原文翻吧?結果還是用書名《我心愛的惡魔執事》呢!

安排最後讓作品名出現在漫畫裡我很喜歡呢!。°+.ヽ(●´▽`●)ノ°+.°

 

《百鬼戀亂》這部作品,其實原本是更現代化的劇情,但在誤打誤撞(?)之下,變成了現在這種和風奇幻故事,而且書名想了很久,連總編輯都出動了!www(此資訊來自《百鬼戀亂》第1集後記漫畫)

 

2015年9月號(8/3發行)的なかよし,老師開始第3部連載--《黒豹と16歳》

 

2021/3/19補充~

由於前陣子Palcy app開放了《百鬼戀亂》全話免費看,於是我就去重溫了一下!

以下是一點心得和發現!

雖然開放期限短短三天看不完(我只看前面跟最後),但還是好懷念,覺得這部作品真的好好看!

裡面出現的鬼--零、十、蜜都好帥!❤(ӦvӦ。) 

零的霸氣傲嬌、十的溫柔腹黑都讓人好喜歡!

蜜雖然是反派+亂源(?)但是無法討厭他,後來出現的天使朱諾也是有點病嬌(?)但也很可愛

 

可惜結局有點不太滿意(雖然是HappyEnding),最後是可可跟零在一起,十跟姆克因為可可的力量變成神跟神獸

說好的三人一起回到地上生活呢?!(*´∩ω・`)゚+.゚

儘管我也是零派的,但我更喜歡看可可跟零、十、姆克一起生活的樣子

 

心得的部分結束,來說說一些新發現吧!

鳥海佩卓老師到目前為止總共出了《我心愛的惡魔執事》、《百鬼戀亂》、《黑豹與16歲》、《蝶か犯か~極道様溢れて溢れて泣かせたい~》4部作品

我發現其中有一些有趣點!

①如附圖所見,男人一部比一部多!(*´ω`*)

(百鬼的蜜是另外貼上去的w)

 

②女主角都有異於常人的部分
百鬼的可可不但看的到妖怪等一般人看不到的東西,也是個大胃王

蝶犯的美海則是有運動選手都自嘆不如的超級跳躍力

惡魔執事的春露我忘了,黑豹的泰雅好像是比較兇悍

 

③男主角(最後跟女主在一起的)都是黑髮

 

④這4部作品都是男女主角同居! (*´艸`*)
其實惡魔執事很久沒看忘得差不多了,但既然是"執事",應該有住在一起吧?

 

大概以上4點~

喜歡鳥海佩卓老師的粉絲歡迎留言討論唷!

 

 

※部分資料來自維基百科及老師的部落格&Twitter

還有2013年3月號nakayoshi附錄--漫畫家組合裡附的小書,裡面有鳥海佩卓老師的訪談~

 

接下來來貼一些圖吧!♪(゚∀゚)~♪


"惡魔"最終回彩色扉頁圖

 

這也是"惡魔",好像也是彩色扉頁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惡魔"單行本第6集(完)完整封面圖

 

"百鬼"第7回彩色扉頁
零超帥!!!~♥/////♥

 

"百鬼"第10回卷頭彩刊

超~~~夢幻的感覺!

 

惡魔與鬼的組合w
很難得的一心&零在一起~

這好像是3Ds的電子書還什麼的四格漫畫中的其中一部分圖

 

311震災祈福圖

 

FB原文: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3%81%AA%E3%81%8B%E3%82%88%E3%81%97nakayoshi/%E3%81%AA%E3%81%8B%E3%82%88%E3%81%97%E6%BC%AB%E7%95%AB%E5%AE%B6%E4%BB%8B%E7%B4%B9part10-%E9%B3%A5%E6%B5%B7%E4%BD%A9%E5%8D%93/588222854542460

 

【人氣】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海(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