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對我來說就是《小魔女DoReMi》年啦!~ ♪(゚∀゚)~♪
 

雖然電影《尋找小魔女DoReMi》(魔女見習いをさがして)延期到近乎年底才上映,但是這中間有些宣傳、合作、新的周邊商品、電影最新資訊等都讓我好開心!

當然,普羅大眾最忘不了的就是武漢肺炎的疫情了!
不過其實它也為我帶來不少好事!(我已經準備好要下地獄了w)

以下條列我難忘的事,上面提到的好事也會詳細列出來~

 

1.第一次從淡水老街走到海關碼頭(紅毛城那邊)
在路途中我還看到超厲害的《鬼滅之刃》禰豆子地板塗鴉!
原本在看海的我往地下一看就看到她,嚇我一跳!
那時的我還沒看這部(我是之後看巴哈的中配),除了佩服這部的人氣之外,畫畫的人也好強!
1238306402_m.jpg
 

2.做打雜的我有幸跟新光的人去他們的尾牙~
當然,我就不能抽獎了,不過因為有人會魔術,所以觀賞了魔術秀好開心!

3.手殘打翻美祿潑到筆電害它壽終正寢QAQ
它也差不多用10年左右了,大概是天意讓我有機會換新的吧?
還有不幸中的大幸是事情在農曆年前發生的,所以才有錢買新的(母親大人也有贊助)

4.在湯姆熊看到玩跳舞機的孩子們(大約小6左右)跳得好好看!

5.《東京喵喵》20周年!
親眼在なかよし雜誌看到《東京喵喵》漫畫!
雖然以前有買過單行本,但是在雜誌上看到是第一次!
不過我總覺得征海美亞老師的畫風變了!※征海未亞改名為"美亞"

還在日本2/22(喵日)晚上22:22(喵喵喵喵)公布有新企劃,結果是《東京喵喵New~♡》(暫譯)新動畫!(✪ω✪)
不過主角小莓的聲優是透過徵選選出的新人聲優,不是原本的,有點怕會是怎樣的動畫......

EUmgUetUEAA_i1Y.jpg

6.去三麗鷗專賣店買生日禮物給自己~
第一次用自己的錢在那邊買東西!
因為以前都覺得很貴,這次看到特價的護手霜+護唇膏組才買的!

7.我妹跟阿姨們去日本的伴手禮送我酷洛米暖手抱枕!
幸好她們在疫情嚴重前回來,那時也還不用隔離14天

8.第一次吃壽喜燒(新光聚餐)

9.手遊《ツキパラ》停運!
明明去年有《月歌。》動畫第2季,手遊卻關了!QAQ

10.在Youtube找到完整版的《ボーイフレンド(仮)》完整版角色歌~♪
啊啊~好多神曲都可以在YT聽到了!(好像是Youtube Music的正版歌)
可惜沒有音遊ボイきら的歌......

11.第一次玩有台灣配音的手遊--《甜點王子2》
因為有喜歡的配音員,他配的角色又剛好是跟我一樣的水瓶座,而且生日還只差一天!!❤
1238306217_m.jpg
 

12.四年一次的2/29去看美麗的夕陽風景~

13.看到19年辦的《真珠美人魚》15周年演唱會片段!
主辦人--土屋實紀把幾個片段放到她的YT頻道了,看了超感動啊!!!ヽ( ;∀;)ノ
(剛辦完之後有放她自己的片段,後來又放了露亞、波音、麗娜三位聲優的片段)
三人合唱KIZUNA

14.《SHOW BY ROCK!! Fes A Live》手遊3/12上線!♪(゚∀゚)~♪
19年關掉的《SHOW BY ROCK!!》(SB69)的新作!
另外,動畫也睽違4年出新的《SHOW BY ROCK!!Mashumairesh!!》,算是幫大家銜接Fes,先認識新的三個團體的動畫
因此主角換了,一開始有點擔心,但是實際播出後還是高品質的歌曲&日常搞笑,真是太好了! 

三個新團體--Mashumaeresh!!、DOKONJOFINGER、REIJINGSIGNAL的歌真的都超好聽洗腦,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找吧!

15.收到很現充女的包包!
新光的阿姨說用不到就送我了,不過它小小的,我其實也沒什麼機會帶它出門w

16.新光處長退休,請全處吃飯
這也是我在新光吃的最後一頓飯,後來沒多久我就居家隔離了!(其實是沒有打雜的位子了)
我不是正式業務員,只是去打雜的,但是處長退休那天她也抱了我說我幫了很多忙,害我也忍不住哭了QAQ

17.愚人節在家看ウソツキ的「家でもウソツカナイト」排練室直播演唱會!
武肺對我的第一個好事就是這個啦!~
因為不能群聚,所以他們在排練室透過直播開演唱會,我也才有機會看到他們的演唱會(不然我沒機會去日本現場看)
後來也因為這個原因,陸續有很多其他藝人的線上演唱會出現~

P.S.ウソツキ是上面提到的SB69曾經合作的團體,我是透過遊戲認識他們,喜歡上他們的,可惜Fes目前連歌都沒實裝
團名是「騙子」的意思,所以在愚人節開演唱會,「家でもウソツカナイト」是「在家也要說謊」的意思,而「ナイト」又有「Night」的雙關

18.凌晨跟我媽還有我妹、阿姨們去吃火鍋
好久沒在這種時間還待在外面ww

19.YT直播Buono!最後一場演唱會
這是幾年前的演唱會,我忘了為什麼會播,但是全世界喜歡Buono!的粉絲和身為團員的夏燒雅、鈴木愛理在同一時間一起看最後一場演唱會,在Twitter發實況真是超感動的!(團員之一的嗣永桃子已從偶像界畢業,所以沒有參與)
Twitter熱門榜還因此出現了Buno!的名字!

P.S.Buono!是唱《守護甜心!》OPED的團體

後來水樹奈奈也播了幾次以前的演唱會
其中有一場剛好我沒買DVD,那場好精采,在正HIGH的時候下雨,需要放煙火的時候雨又剛好變小,好強!不愧是奈奈女神!XD

20.玩了2、3年的Bang Dream!終於第1次出現AP了!

21.涼宮舞流行一陣子
因為武肺幾乎不能出門,於是有些在家的活動流行起來,"涼宮舞"就是其中一件!w
沒想到令和2年涼宮舞會再次流行!w

而且剛好接近年底有出小說續集!(雖然我沒在收小說)

22.第一次知道《小魔女DoReMi》第2部OP有bug!
這是fb社團的網友找到的,OP的畫面有一瞬間泡泡變成DoReMi!

23.茂呂織繪老師久違的開始新的漫畫作品啦~
我也沒記隔多久,不過老師現在是兩個孩子的媽了,之前都忙著顧孩子吧?
久違的看到老師有新作品好開心!
但我覺得老師的畫技退步了(;´∀`) 

關於茂呂織繪老師:なかよし漫畫家介紹part5--茂呂織繪←之後補新連結
 

24.三麗鷗角色大賞SB69第8名!
前年掉出前10,去年又回歸了!
有新動畫和手遊果然有差吧? XD

順帶一提,酷洛米跟前年一樣是第7名
而這次很特別的合作部門有《小魔女DoReMi》跟三麗鷗合作的,得到第2名!(b>v<)b
(我原本以為穩拿第1的說......)

EPQZCXlU0AISezy.jpg
↑最喜歡的音符跟最喜歡的酷洛米一組,太神了!!ヽ(*´∀`*)ノ.+゚

25.在YT找到《小小備長炭》就重溫了一下,好感動!
其中有一集有一幕用刀叉吃地瓜,真是我看過最優雅的地瓜吃法ww

26.換第5支手機~
2020又是新筆電又是新手機,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感謝母親大人!!(>人<)

27.久違的去外婆家住(已經是舅舅家了,但我還是習慣叫外婆家......)
剛好表姐不在,晚上借她房間睡,她的房間好一般女生的感覺喔!憧れ!

28.以奇怪的方式提前幫男友慶生~♥
我所謂的男友是指二次元的,別誤會(謎:才沒人誤會)

上一條去外婆家是意想不到的事件,從外婆家回來的時候晚餐跟我媽去吃薩莉亞,雖然本來就準備要幫他慶生,沒想到會以這種方式ww

29.去淡水老街意外噴了600元!
本來我只是漫無目的地閒逛,結果居然發現有《小魔女DoReMi》的一番賞!!
身為粉絲既然有緣看到當然非抽不可了!(๑•̀ㅁ•́๑)✧
而且看到我抽之後還有另外兩組遊客也抽了,我幫老闆多賺一番賞的錢ww

在那之後鞋子壞掉!!
不得已只好去買新鞋......QAQ

30.7/7水樹奈奈宣布結婚啦~~~。°+.ヽ(●´▽`●)ノ°+.°
我以為她是不婚族的說,結果還是結婚了!總之祝福啦~♥

31.《尋找小魔女DoReMi》的海報出現在《元氣魔法(完美治癒) 光之美少女》第16集裡!
在那集播出前官方Twitter賣弄關子,還以為DoReMi他們會出現在劇情哩,結果只是電影海報w

而台灣也久違的在yoyoTV播出《光之美少女》!
也就是去年最新的《元氣魔法(完美治癒) 光之美少女》,原本只在電視播,現在yoyoTV官方YT也有,有興趣的自己去找吧!

32.用Palcy app追完《DA!DA!DA!》漫畫!
啊啊~徬徨真的超帥啊!!!❤(*´ω`*)
這是我第一次從頭到未看為這部漫畫,真是感謝神奇的現代科技,才能看到已經絕版的東西!

33.暑假的漫博出了《鬼滅之刃》中配見面會!
超級難得的台灣配音員見面會啊!!
現場配音真是超讚!(b>v<)b

這都是多虧鬼滅的人氣+疫情呢!
(要不是有疫情的話台灣配音員才沒機會辦見面會......)

相關新聞&配音片段:點我

34.終於聽出《小魔女DoReMi》其中一首插曲的對白是「什麼東西」!
是這樣的,「ほんじゃまおジャ魔女大集合!!」這首歌裡面有一句對白(沒寫在歌詞裡的),我從小五入手CD開始聽之後就一直覺得怎麼會突然有中文的「什麼東西」!?Σ(゚д゚ノ)ノ
從此這個印象就深印在我腦海裡,每次聽到那裡就是「什麼東西」

一直很想知道到底原文是「什麼東西」,終於在去年某一天很認真地重複聽那段,聽出原來是「その調子(ちょうし)」!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找來聽聽看,會跟我一樣突然聽到「什麼東西」吧?XD

35.用直播的方式看流星!
再次感謝神奇的現代科技,太厲害了!(✪ω✪)b
雖然之前也有直播日蝕之類的,但日本朝日新聞的流星(星空)直播我從英仙座流星雨一直到現在都還在看!(雖然偶爾會有機器故障或氣候不佳等狀況)

而且還有幾次看到火流星,好棒!(b>v<)b

36.《愛上同級生》(東立代理)這部作品裡,逢坂健這個角色跟我同天生日!!
啊啊啊啊啊!!!!!超少動漫人物跟我同天生日,所以在看漫畫時發現一個好開心!!!
(雖然他的戲份不多w)

37.8/28第一屆世界聲優高峰會(?)
不知為何,有一個花江夏樹主持的直播節目找了台灣的炭志郎--錢欣郁和印尼的鳴人配音員(好像叫漢娜)透過網路在不同時空一起在線上聊各國不同的配音文化!

天啊!這真是超酷的!又一個神奇的現代科技!
不過目前好像沒有第2次w

38.なかよし(Nakayoshi)8歲了~
(我創的粉專↑)

39.電影《尋找小魔女DoReMi》日本11/13上映(台灣11/27)
因為《小魔女DoReMi》漫畫版曾在なかよし月刊連載,所以日本還請來花森小桃老師&PEACH-PIT老師畫《尋找小魔女DoReMi》跟《真珠美人魚》&《守護甜心!》合作的賀圖!
EkbOoL4UUAAwMGZ.jpg
 

能看到如此夢幻的魔法少女合作,好尊啊!~ヽ( ;∀;)ノ
還有,超級長的電影心得:《尋找小魔女DoReMi》感想(劇透慎入)

40.在ちゃお的直播看到久住小春!
ちゃお是日本的漫畫雜誌之一,《偶像宣言》(《花漾明星Kirarin》)的漫畫曾在那裡連載,所以才會找久住小春!
她在節目上有現場教學「巴萊拉卡琴」的舞蹈~ 
這次ちゃお祭(好像每年暑假都會辦)變成直播節目才讓我有機會看到,太棒了!ヽ(*´∀`)ノ

41.《小魔女DoReMi》快閃店
唉~原本前年猜中去年新光南西的快閃店主題會是《小魔女DoReMi》很開心
(因為《美少女戰士》、《庫洛魔法使》陸續辦過,去年又有新電影)
結果實際開始後問題一堆造成"炎上",我一次也沒進去裡面過......┐(´д`)┌ヤレヤレ

42.去看配音員--楊凱凱的畫作
這是從另一位配音員的fb知道的資訊,我第一次知道凱凱姐會畫畫!
楊凱凱代表作:《小魔女DoReMi》/DoReMi、《真珠美人魚》/露亞、《花漾明星Kirarin》/Kirari......等

43.《BangDream!少女樂團派對》跟《小魔女DoReMi》合作!
啊~又一個好尊的合作!
以前就想BangDream!說不定會跟小魔女合作,結果成真了,好開心!!☆*:.。. o(≧▽≦)o .。.:*☆

44.時代的眼淚!Kutar終止官網的Flash遊戲了!
好消息是現在Kutar有出手機遊戲(目前只有Apple才有)

45.里民活動去牧場(還有其他地方),久違的親眼看到真正的乳牛!(上次去牧場是小學的時候吧?)

46.久住小春幫「D4DJ」手遊宣傳!
啊啊~沒想到在ちゃお之後還能再次看到小春!
因為D4DJ有翻唱她的「巴萊拉卡琴」!

不只久住小春,D4DJ還有水樹奈奈配音的角色+原曲可以玩,把我的偶像都集結起來,我這坑是爬出不來了!XD

47.《夢夢》少女月刊電子版也停刊了!!
嗚嗚嗚...這下台灣真的少女漫畫月刊都滅絕了......。・゚・(ノД`)・゚・。

48.《東京ミュウミュウオーレ!》(男喵喵)登上「這本漫畫真厲害!2021」第39名!
雖然不是前10名,比較不會被看到,但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到なかよし的作品上榜!
還有,這部真的超好看!
男人們都好帥!又有很多搞笑吐槽!
比起新的《東京喵喵》動畫,我更希望這部動畫化啊!!!!!o(≧▽≦)o

49.「動漫我要聽!」在2020最後一個星期六畫下句點
嗚嗚嗚嗚嗚嗚......從節目開播以來一直都有聽(雖然不是每集都聽),我聽最久的廣播節目啊!!!
很少有像這樣專門介紹動漫的廣播節目,還提供平台讓聽眾點歌推坑,現在沒了好寂寞!!QAQ

50.上北雙子老師在なかよし第一次開始《光之美少女》系列以外的作品!
這個新作品是以網球選手--大坂直美為原型的奇幻漫畫!
也因此上北雙子老師第一次畫了なかよし的封面!
(雖然我覺得這樣的なかよし走味了......)
 

↑少女漫畫月刊的封面畫風突然變得好美式w

以上就是我2020難忘事件,剛好50條呢!
看看這50條出現了幾次《小魔女DoReMi》!XD
最後再讓大家看看我2020那些被我變成《小魔女DoReMi》形狀的錢錢!

 

↑少女漫畫月刊的封面畫風突然變得好美式w

以上就是我2020難忘事件,剛好50條呢!
看看這50條出現了幾次《小魔女DoReMi》!XD
最後再讓大家看看我2020那些被我變成《小魔女DoReMi》形狀的錢錢!


cover20210200.jpg
↑少女漫畫月刊的封面畫風突然變得好美式w

以上就是我2020難忘事件,剛好50條呢!
看看這50條出現了幾次《小魔女DoReMi》!XD
最後再讓大家看看我2020那些被我變成《小魔女DoReMi》形狀的錢錢!
1238307413_m.jpg
 

(電影票沒在裡面)
 

就這樣,這次就不附隨機一圖了~
謝謝耐心看完的你! (*ゝω・*)ノ

 

【人氣】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海(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