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新年快樂!~ヾ(o゚ω゚o)ノ

照往例,今年也來寫難忘的事了~

1.元旦當天在等公車時意外見到網友ww
我們沒有約好,是看到人覺得很眼熟在懷疑,後來在LINE群確認沒認錯XD
之後又有別天遇到另一個網友w

2.元旦跟家人、親戚去吃小火鍋

3.換新電視,我們家的電視終於不是大箱子了!!ヽ(;▽;)ノ
耶...可是它沒有HD線,還是插三色的線,所以要看DVD的話要交換很麻煩......

4.有記憶以來第一次1月穿短袖
嗯~地球真的病得不輕呢!
前年下雪(霰)去年要穿短袖,不過對超被怕冷的我來說這樣的冬天好棒!ww

5.非本願的騎機車去吃尾牙(家人的)

6.透過遊戲角色聽到聲優們給我的生日祝賀~❤
身為宅宅的幸福啊~(ノ´∀`*)
1179636865_o.jpg
BF(仮)&ボイきら的本命--鷺坂柊(CV:櫻井孝宏)

7.我們家的人都可以喝酒了!(感概時光飛逝)

8.去新光人壽上課,人生待過最高的樓層!!(18&31樓)
就是台北車站新光三越百貨那棟,而且是跟第一次見面的鄰居妹妹一起去的ww
P.S.我只是去上課考個證照,沒有在做保險XD
不過這讓我下半年有些驚奇的事件出現!!(下面會提到)

9.《地獄少女》4期來啦!~キタ━(゚∀゚)━!
雖然結果新劇情只有6集,但還是很開心!

10.坐捷運淡水線這麼多年以來第一次在石牌和奇岩站下車w

11.在國中同學會當天(我沒去)廣播節目播到我點的歌!
因為點播的理由跟我的學生生涯有關,所以覺得超巧!!ヽ(*・ω・)人(・ω・*)ノ
不過那是動漫類的節目,所以我想同學們都沒聽到吧?XD
而且同一天還點到兩首!(我用不同的暱稱去點歌ww)

12.學會看獵戶座、冬季大三角、冬季大鑽石、獅子座了!!☆*:.。. o(≧▽≦)o .。.:*☆ 
而且獅子座是在七夕(農曆)學會的!w
可是當晚讓我學會看星座的手機2號就壽終正寢了......_(:3」 ∠)_

13.非本願的去了無肉的BBQ,然後稍微爬了一下山賞花,再次破了此生待過的最高點紀錄XD

14.會從新光三越走到西門町了~
(直通安利美特的路線XD)
這是去新光上課的功勞呢!(因為不想太早回家就亂晃亂逛w)

15.邊緣人第一次一個人去電影院看電影了~(ノ゚∀゚)ノ 
電影《聲之形》心得(劇透慎入)

16.為我親愛的兒子--坂井仁太畫了生日賀圖~❤ (ノ´∀`*)
哇~大概有兩年以上沒看到他了,沒想到還畫得出來!(謎:這是身為母親該說的話嗎?w)
然後,那可能是我第一次認真的畫蛋糕ww
耶...不知道坂井仁太是誰的人請去看夢みたいの恋~如夢一般的戀愛~〈出会い~相遇~〉←之後再補新的連結
雖然是番外篇,但可以先看這個,有興趣再去看第一集~
(雖然我現在回去看覺得有點黑歷史w)

17.連續兩天跟我有關係但又很遙遠的人結婚~
一個是表姊,第一次見面就是婚禮ww
另一個是高職同學,看別的同學在FB打卡才知道的(真正的邊緣人在此w)

18.緯來日本台暑假夏目友人帳伍陸連播!!&今年要出電影啦!!!!!!。°+.ヽ(●´▽`●)ノ°+.° 
然後今年是動畫10周年喔!!!!!夏目最高~~~~~❤

19.音樂手遊--「ボイきら」拿到第1個4星了~☆
遊戲出半年以上都抽不到,打活動也打不到,但最後還是靠活動拿到了w

20.童年回憶之中正紀念堂之旅~之後再次去那邊玩~
看到一隻鳥脖子扭來扭去的很有趣,回來查之後知道牠是「黑冠麻鷺」
去年突然有機會常去中正紀念堂,除了那次之外還有一次拖著疲累的腳步走到捷運站,瞬間就被一系列的貓貓照片療癒了!ヽ(*´∀`*)ノ.+゚
(喵吉的照片展)
然後還有一次是特地去看石頭~藝術展ww
1179636220_o.jpg
那是石頭本身的紋路,不是畫上去的唷!

21.★以下偶像廚發作★早安家族除了早安少女組以外存在最久、成員從沒變過(吧?)的℃-ute解散了!!!!!。・゚・(ノД`)・゚・。
耶...其實我不是她們粉絲,不過從《花樣明星Kirarin》認識久住小春開始,有段時間我很迷早安家族,因為後來「Kirarin」裡又加入了℃-ute的荻原舞,差不多同時期《守護甜心!》的Buono!結成,裡面有鈴木愛理,所以有點認識℃-ute,看到解散的消息還是覺得很不捨

然後同年,Berryz工房、鄉村少女組、Buono!的嗣永桃子也從偶像界畢業了!
我因為很喜歡《守護甜心!》第一首ED--「真實的自我」,所以一直很支持Buono!,可是因為這件事Buono!也不得不解散了......QAQ
我最近才看完Buono!最後一場演唱會的DVD,真是超級感動!!(*´∩ω・`)゚+.゚

再說回到℃-ute,雖然團體名稱是「可愛」,但是她們後期的曲風和服裝、舞蹈都變得很成熟性感,覺得有種小女孩長大了的感覺!!
感覺荻原舞變得成熟很多,「Kirarin」那時的稚氣都沒了,不過覺得鈴木愛理都沒什麼變,一直都很可愛w

好,終於發廚完畢,可以看下一條了ww

22.第一次用我半生不熟的日文跟日本人聊天!!
不是在網路上,是真的面對面喔!!!!!((o(>∀<)o))
她是認識的阿姨認識的人,我正在跟她學日文~
聖誕節的時候老師送我一大盒金莎,讓我受寵若驚!XD

23.跟親戚們一起去吃熱炒~
好久沒那麼熱鬧了,但可能也是最後一次......

24.和我媽、妹、弟一起逛夜市
這也是很久沒做的事~

25.第一次坐痛車!!(表哥的)

26.全台大停電
因為家裡沒電,所以吃完晚餐就被趕去操場,本來想說也許有機會可以不用特地跑到山上就欣賞到完全無光害的美麗星空的說,結果電很快就來了,好可惜!!( ´Д`)=3

27.なかよし(Nakayoshi)粉絲團5歲生日!~。:.゚ヽ(*´∀`)ノ゚.:。
大學時一時興起成立的粉絲團~w
現在好希望管理這個粉絲團可以當飯吃喔!!(謎:哪有那麼好的事?!)

28.暑假結束前的周末去吃久違的牛排,然後去漁人碼頭走走
雖然是非本願,但有看到很多星座就算了吧!~XD

29.去新光人壽實習(打雜),跟著區主任去醫院掉病例、拜訪客戶
這是我去新光最像實習的一次ww
去掉病例的時候看到櫃台的小姐名字冠上夫姓後有3種顏色呢!(加上部首的話4種)
這只是去新光遇到的趣事之一,後面還有~

30.看完中醫不想回家,在陌生的城市亂晃,好心人告訴我怎麼坐公車去西門町
因為是在中正紀念堂附近,走到公車站想看看有沒有車可以到西門町,後面麵包店的老闆突然問我要去哪裡就告訴我了
本來只是看看而已,但人家都好心的說了,不去對不起人家ww(謎:才不會!)

31.去久違的大葉高島屋吃久違的麥當勞鬆餅ww
那天再玩具區看到好多《庫洛魔法使》的商品超興奮&感動!!XD
(魔杖、庫洛牌、小櫻牌、娃娃......等等)
不是以前賣剩的玩具,是最近20周年才出的喔!!

32.里民活動去新竹玩~
除了內灣老街以外都是第一次去的景點~
里長選的餐廳都好高級ww

33.久違的跟媽媽去西門町&吃爭鮮

34.歐氣爆發!!兩個手遊連續(?)抽到最想要的角色~。°+.ヽ(●´▽`●)ノ°+.°
一個是上面有提到的ボイきら,萬聖節活動第一次抽到4星了!!而且還是副命!!❤
啊啊啊~第一個抽到的4星就是副命啊!!!((o(>∀<)o))

另一個是SB69的ChuChu~
浴衣跟LR都超美的!!(ノ´∀`*)
關於SB69請看推坑之《SHOW BY ROCK!!》篇~
打那篇推坑文時還沒有LR這種卡,LR就是有附語音的卡,功能也比UR強~
ChuChu是上坂菫配的,我第一張LR是宮野真守配的秀☆澤w

35.《守護甜心!》動畫10周年~ヾ(*´∀`*)ノ

36.跟新光的人去聚餐
沒想到身為米蟲只是去打雜的也可以去之大餐!!ヽ(;▽;)ノ
那天下大雨,所以是區主任開車載大家去,一台轎車坐七個人還真擠ww
而且在這之後又去了一次XD
1179636778_o.jpg
好久沒喝這種一壺的奶茶了!!(ノ´∀`*)
小時候覺得這樣比較有大人的Fu,所以跟我媽去吃下午茶都喜歡點熱奶茶ww(奶茶上的黑點是鏡頭髒了的關係)

37.星森雪最老師的《兩小無猜》真人電影化!~
哇~恭喜星森老師啊!!!ヽ(*´∀`*)ノ.+゚ 
我從"優奈"這個名字開始認識老師的作品還是短篇,一路走到了長篇連載,現在又走到了真人電影化這一步,真是感動啊!!

38.作Key in的工作第一次領到薪水~
雖然不多w

39.ボイきら第一次活動的角色全湊齊!(抽的+活動pt)
1179636291_o.jpg

活動角色共有8人,這4人是有Bonus的(兩個抽的兩個活動pt送),第一次把螢幕佔滿w

40.去新光人壽北投區部的誓師大會,吃好料的+看表演ww
誓師大會是每個收費處宣誓目標的活動然後還有介紹商品給來賓(客戶)
有個女生跳得有力又有笑容,好棒!(b>v<)b

41.ボイきら1周年&BF(仮)4周年おめでとう!☆*:.。. o(≧▽≦)o .。.:*☆
哈哈~好多跟ボイきら有關的事件(下面還有w)
BF(仮)是ボイきら的本家,可是現在都沒有活動了,實在很想大喊( 」゚Д゚)」「官方加油啊!!!!!!」

42.此生聽過對我最棒的讚美--日本人老師說我唸日文像聲優!!!!!!!。:.゚ヽ(*´∀`)ノ゚.:。
嘛~畢竟是看動漫耳濡目染的嘛! (ノ´∀`*)

43.換新手機~
這次拿夏普的......本來想要一如往常的換Sony的,可是我想要的那支Sony太搶手,店員說全台北都沒貨......_(:3」 ∠)_
不過至少夏普也算是日本的,只好慢慢習慣它了

44.人生中第一次摸到150張小朋友!!!
這是因為去新光幫忙匯款才有這個機會
啊啊啊~150張鈔票,那個厚度......我好像可以理解為什麼《K-ON!!輕音部》裡的小唯想被鈔票打臉了!XD

45.淡大機車停車場出現貓貓們~❤
因為那裡是回家的必經之路,所以每次都可以期待見到貓貓~w
有一次其中一隻貓在我腳邊轉來轉去,有磨到我的腳~❤

1179637368_o.jpg
換新手機後拍了好多貓的照片wwwww

46.聖誕奇蹟!~☆聖誕節當天MP3隨機播放到了ボイきら的主題曲--〈☆Make Your Stage〉(唱:谷山紀章&柿原徹也)!!❤❤
這首歌是中秋節前後存進MP3的,直到聖誕節當天才出現!!(我都用隨機播放)
聽到的時候還興奮的大叫了出來(正在去新光的路上w),在路上笑的超級開心!!wwwwwww

關於〈☆Make Your Stage〉這首歌可以去看我認識谷山紀章的經過

 

以上就是我的2017~♪(゚∀゚)~♪

每年慣例的隨機貼圖~
middle_14931285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海(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