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古時間又來囉!~(人´∀`).☆.。.:*・゚(長文一篇)

 

2014年12月,なかよし60週年了,各種紀念活動陸續開跑!!
看到了なかよし2月號上的歷代漫畫家簽名板&私物大放送企劃活動,突然有感而發,就來打這篇了~ww

↑37位漫畫家們的簽名板(武內直子老師的複製原畫)

哇~~~
巧克莉&香草、小莓、地獄少女、芽美、小路&汪喵、二菜&伊奇&謝洛、小紅豆、小櫻、花鈴、露亞!!!!!!☆*:.。. o(≧▽≦)o .。.:*☆
一翻開2月號就看到這些令人懷念的角色們,我真的好感動喔!!!
真的是經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呢!ヽ(;▽;)ノ

很久之前我也有說過我的第一本なかよし
所以這次我要來說我的第一本「漫畫單行本」!ヽ(゚∀゚)ノ パッ☆
(以下僅憑我模糊不清的記憶wwwww)

圖片是征海未亞老師的《東京喵喵》(原作:吉田玲子)第2集,沒錯,我的第一本漫畫就是這本!



當然,我是買台灣版的,不是圖片上看到的日版!(封面好難找啊!好不容易才找到這張比較不錯w)
這已經是好~~~久以前,大概是小學不知幾年級的事了!
比買《美少女》月刊還早喔!!!♪(゚∀゚)~♪

當時有在看電視上在播的《東京喵喵》動畫,加上對「漫畫」有些好奇(看大雄或其他動畫角色看漫畫時都笑得好開心w),而那時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這封面上的「藍澤薄荷」,所以就買了!
(小時候買東西都挑喜歡的角色w)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在天母SOGO百貨的紀伊國屋書店買的吧?(那也是我買第一本なかよし的地方w)
總之我記得是在百貨公司的書店買的~

哈哈~
現在回想起來才驚覺,居然連人生中的第一本漫畫單行本都是なかよし的作品!Σ(゚∀゚ノ)ノ
真的是命中注定要跟なかよし相遇!!wwwww

不過其實我是最近幾年才知道《東京喵喵》是在なかよし連載的作品,而且也只有買那一本!ww

大家的第一本漫畫單行本是什麼呢?
底下也歡迎大家留言寫下自己和人生中第一本漫畫的奇遇記(?)喔!ww

※感謝你花時間看完這篇喔!XD

-----

 

【人氣】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海(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