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過去了~我覺得我的2018年過得超級精彩耶!!。:.゚ヽ(*´∀`)ノ゚.:。

有些不可思議的事,也有讓人難過、很驚喜的事~
 

1.《夏目友人帳》動畫10週年!!!!!!(๑✪∀✪ノノ゙✧パチパチ
main_visual.jpg
10週年紀念的電影版--《夏目友人帳 緣結空蟬》超好看!!
它讓我這個邊緣人連續兩年進電影院!!ww
電影《夏目友人帳 緣結空蟬》長篇大論+劇透心得~❤
拜託,再繼續出動畫吧!!(>人<)

2.第一次給筆下角色發便當......

3.看了Buono!最後一場演唱會DVD,超感動!!ヽ(;▽;)ノ
※Buono!是唱《守護甜心!》主題曲的團體

4.小櫻回來了!~《庫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播出~

5.年初抽中了安利美特咖啡的兌換券,年末抽中《夏目友人帳 緣結空蟬》電影心得募集活動的獎品!
嗚哇~這是什麼運氣!?Σ(゚∀゚ノ)ノキャー
這是「2018最謎事件」之一,後面還有更謎的~

6.完成「人生第一次出國要是日本」的夢想~❤
嗚呼呼~大概一輩子只有一次的機會在日本過生日! (ノ´∀`*)
(雖然也是當天回台灣w)

因為這次日本行而有很多初體驗呢!
坐飛機(而且來回都靠窗,超幸運!)、去換日幣、去神社抽籤、穿浴衣、玩雪......等等
詳細心得請看↓
人生第一次日本5日遊心得~

 

7.遠山繪麻老師的《要你對我xxx!》真人電視劇&電影化~
不過其實那不是重點,我的重點是因為這樣漫畫又出了「情侶篇」,我最在意的「阿晶&麻實」這對配角戀終於有結果了!!!!!!o(≧▽≦)o

話說回來這消息是從日本要回台灣,在等飛機時看到的XD

8.做了漫畫&實地比較~
呼呼~因為這次去日本有經過星森雪最老師《單戀電車》的舞台--鐮倉,所以回來後有拿照片跟漫畫比較ww

9.狠下心跟手機2告別......QAQ
它是我的第一支智慧型手機!!而且是用我存的錢買的!!
但它在2017年突然掛掉,開機後只會一直重覆關機開機

10.MP3因為充不到電而"電盡機亡"......QAQ
它也是陪我很久的MP3,突然有一天電就充不進去了!

11.情人節去買新的MP3,結果在三創遇到男友(角色週邊)!!
啊~果然是命運呀~❤ (ノ´∀`*)

那天好像剛好是農曆的小年夜還是前一天,於是晚上我、我妹、我媽三人一起去逛街~
結果那天我幾乎整天都在外面ww

12.小學以後再次去陽明山賞花(減肥w)

13.一天之內生了3個孩子~(而且也學會畫足球w)
後來遇了一個超棒的繪圖app(免費的!),於是給他們畫成彩圖了! 

14.有生以來第一次收到家人親戚以外的人的紅包~
因為在新光實習(?),收到處長&主任的,雖然不多,但很開心!

15.久違的去淳久堂(專賣日本進口書的店)
重點是從異地坐陌生的公車去的!
總覺得我2018年很常在異地亂晃亂逛,走很多沒走過的路w

我突然對我這種不會迷路的能力很自豪wwwww(google地圖超好用!)

16.家人去給別人請,千載難逢睡到爽的機會~
唉...在我們家,到中午一定會被叫醒吃飯,所以不可能睡過中午QAQ

17.Kutar18週年,推出了中文app遊戲!!(還有其他語言)
Kutar是我小時候打開電腦最喜歡玩的遊戲!!
經過這次事件才知道原來他不只是我的童年,我的網友們也知道他!!

關於Kutar(懶的附圖,所以請去看官網w)

18.3/28 is my day!這天超好運!
新光的主任送我一條手鍊,而且那天去聚餐吃泰國料理,因為換新手機而入的ツキパラ坑也一次10抽抽到兩個4星、找很久的歌也終於出現完整版!!

19.為了手機週邊,買了《庫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日版第4集!
看著小櫻(動畫)長大的我,居然有看她的漫畫的一天!ヽ(;▽;)ノ
(雖然之前買なかよし雜誌也有看了,但這次是單行本!)

20.愚人節親戚來訪(?),晚餐去吃涮涮鍋
而且是久違的坐在吧台吃~
(因為人太多ww)

21.山田Daisy老師第一次畫奇幻類的變身魔法少女系作品~
因為山田老師出道很久一直都是一般戀愛作品,所以要紀念!XD
wall_brathunt_1600-900.jpg
 

22.終於在安利美特指南針(二手區)買到夢寐以求的〈☆Make Your Stage〉CD了!☆*:.。. o(≧▽≦)o .。.:*☆
那是手遊--ボイきら的主題曲,超洗腦好聽!!(b>v<)b

可是...後來我去安利美特指南針又看到有附杯墊的!!
啊啊~怎麼可以這樣,我先買了才出現!!ヽ(;▽;)ノ

P.S.在不同天又入手了我也等很久(?)的SB69的〈旅路宵酔ゐ夢花火〉CD!

23.生平第一次因為勞動節放假!wwwwww

24.拍到「貓老闆」的照片~

25.我親愛的兒子--仁太生日,我用上面提過的繪圖app把去年的圖上色幫他慶生~❤

26.在回家的免巴上看到超感人的趕車畫面!
這真的超狂!(b>v<)b
第一次看到有人從A站狂奔到B站趕車,而且因為有紅燈,所以他趕上了!

哇~他一定是田徑隊的吧?XD
雖然那兩站距離不算遠,但如果是我絕對放棄!

27.吃了一顆200元的粽子!
在新光實習(?)都會被餵很多食物,但一顆200元的粽子真是奢侈,這輩子不會再有了吧?w

28.第一次在安利美特聽到找人的廣播!
喂~又不是日本的有好幾樓,台北店也就那一個空間耶!!XD

29.第一次知道木棉樹真的會掉棉絮!
那是某天在中醫候診的時候突然看到外面飄了些白白的東西,原本想說是泡泡,還覺得怎麼會莫名其妙有泡泡,但後來在淡大的木棉樹下看到都是棉絮才上網查到
奇怪的是為什麼會活這麼久才第一次知道咧!?(;´∀`)

30.新光聚餐去吃西堤~
對於我這個邊緣米蟲來說,這是超難得的( 」゚Д゚)」<高~級~餐~廳~啊~~~~!!!!!!!!!!!!

除了這次以外還有去吃好幾次好料的,我對不起所有認真工作的人們!!!(/ω\;)

31.《光之美少女》15週年彩蛋--「Hug!」與初代夢幻共演!!
啊啊~初代的莎莎(黑天使)跟乃香(雪天使)除了電影版以外跟別代的共演超棒啊!!((o(>∀<)o))ワクワク

「Hug!」這代超強的!常常上Twitter熱門話題呢!
連史上第一個「光之美少年」都出現了!(雖然好像只有一集)ww

更強的是,2018年的《光之美少女》電影版15年來全55人的戰士都登上了大螢幕,因此登上了「金氏世界紀錄」!!(๑✪∀✪ノノ゙✧パチパチ
相關報導: https://natalie.mu/comic/news/305522?fbclid=IwAR3wriTtNBjExicN6psr_4Zpqz3OGs_hRrPzcxYYUuJ2w5c0Bc4eALctAd0 

32.去女校考日檢N2,看到了男廁排一堆人的超級難得奇景!wwwwwww

33.在三麗鷗角色人氣票選中,SB69得到第9名!
重點是不知為何,在阿拉伯榜上居然拿下了第1名!!Σ(゚∀゚ノ)ノキャー
該不會是當地當時再播SB69的動畫吧?ww

34.異象!?烏雲像霓虹燈一樣一下變紅一下藍,還有綠跟紫!
那是某天晚上去淡大操場時看到的,去運動的陌生人也有看到還問我是怎麼回事w
看起來也不像是有什麼活動從地上打上去的光啊......

35.大學之後再次在書店白看完書!XD
因為我們家附近的書店改擺設,所以看到了《復仇教室》這部作品,我被它封面上的幾滴"番茄醬"吸引,之後就越看越有興趣,還怕我看完前會被收掉(我大約每天去看一~兩小時w),結果兩集都看完了~ww

最簡潔的讀書心得:「貴圈真亂」wwwww
沒有啦~其實它復仇的過程還滿精彩的(越來越偏激)

36.破紀錄!!摸到了230張小朋友!!

啊啊~它們好像磚頭!ww

而且之後又分3天匯了100萬的紫色鈔票!!
啊~我能理解《K-ON!輕音部》的小唯想被鈔票搧得心情了!XD

只可惜,以上都不是我的......(´;ω;`) 
是去新光的關係,100萬那次郵局的人都起疑問我那是要匯給誰的ww

37.SHOW BY ROCK!!5週年!~。°+.ヽ(●´▽`●)ノ°+.° 
紀念歌曲〈ENDLESS!!!!〉跟〈Eternal Unity-明日へのメロディ-〉集結了為遊戲裡的團體提供歌曲的背後真實樂團或歌手以及聲優一起演唱,超大陣仗!!(所以才要分成兩首)

啊~超酷的!!(b>v<)b
能這樣跨圈子(?)合唱的音遊就只有SB69吧?

紀念曲試聽
裡面第三首是去年愚人節「Shigan」跟獅王洗衣精(?)合作的產物,也超好聽!!(谷山紀章唱的!w)

38.終於...連存活最久的《夢夢》少女月刊也停止紙本,改成電子書!
雖然我不是夢迷,但看到這消息還是很不捨!
這樣子台灣就完全沒有紙本的少女漫畫月刊了......
在這什麼都數位化的時代,我還是比較喜歡拿在手上親手翻閱的紙本漫畫啊!!。・゚・(ノД`)・゚・。

39.在我們家附近過了一個愜意的下午~
這是因為上面提到的書,為了趕進度(?),所以就找了一個星期六去窩在書店啦~
然後那條街正好有咖啡廳,所以就當作中場休息去吃蛋糕ww

40.里民活動去台中玩~
雖然一樣是老人行程,很無聊,但終於不是新竹或宜蘭了!(幾乎每次都去那兩個地方,很膩!)

41.看到月亮→金星→木星→土星→火星的星空盛況!
哈哈~《美少女戰士》在夜空中上演!XD

其實我會知道哪顆星是哪顆星都要歸功於在2018下載了一個超讚的App--星座盤!!
它真的超好用!!只要手機對著天空就會顯示那邊有什麼星座和星星的名字!(b>v<)b

順帶一提我2018遇到的TOP3好用App:

1.星座盤
2.MediBang Paint:畫圖的,多虧它,我能給我的孩子們上色了!XD
3.パルシィ(Palcy):這是日本的漫畫App,除了這個以外,去年共下載了4個漫畫App!免費看正版~♥(雖然有期間限制)

42.《聲之形》電視播出!
中配超讚的!!(b>v<)b
而且我是看電視首播才比較有哭,可能是因為在家裡看的吧?還是因為有去補完漫畫?

43.去台北地下街的浴衣祭感受微微的日本祭典氣氛~
雖然浴衣我買不下手,但在那邊看到有全家大小、帥哥美女穿浴衣讓我一飽眼福也不錯~ww
最後還是買了一個面具過過癮↓XD
1204826694_o.jpg
 

44.摸很久的貓貓~❤
嗯...這是繼去年淡大停車場的貓吧?現在那邊不太會有貓了,所以這一天摸的貓貓真的很珍貴!!
啊~好想再摸貓啊!!!!!!!!щ(゚д゚щ)

45.水瀨藍老師的《淚光小兔》出新短篇!~
完結後過了好幾年,還能在看到後續好開心呀!~((o(>∀<)o))
雖然我只有看試閱,而且我愛的男二又被虐(?)

46.去中正紀念堂看布袋戲展跟大英博物館展......的禮品店逛~
因為兩個展都要門票,所以我只看禮品wwwww

順帶一提,那天回淡水後去老街買章魚燒邊看星星邊吃w

47.櫻桃子老師上天堂了......。・゚・(ノД`)・゚・。
雖然過去也走了不少動漫界的人物,但畢竟從小就常看《櫻桃小丸子》,覺得這次櫻桃子老師讓我很有感...... (´;д;`)
覺得2018聽到不少死訊......不只動漫界,現實世界有些我"稍微"認識的人、表姊家的狗也......QAQ

48.小小三重懷舊美食之旅~
因為實在太懷念三和夜市的肉圓,所以找了一天去逛三重~

49.跟一群動漫迷在安利美特躲有如颱風的暴雨!ww
其實風雨很強根本也躲不了,結果還是很狼狽,不過如今變成有趣的回憶了!XD

50.ボイきら中文化~~~~~~~~~~☆*:.。. o(≧▽≦)o .。.:*☆
喔喔喔喔喔!!!!做夢都沒想到這遊戲會中文化!ww
當初看到有人在分享遊戲的粉專還以為是粉絲自己做的,點進去看到有官網才知道不是開玩笑的!XD

中文名稱叫「學園男友(β) 閃光音符」,不過我還是習慣叫他ボイきらw
多虧有繁中版,在日版沒抽到的本命來啦!~因此兩版加起來就全收集完畢啦!~✧*。٩(ˊᗜˋ*)و✧*
1204826592_o.jpg
 

嘛...雖然中文化很開心,但日版完全沒新動作啊!!!!!!!!。゚ヽ(゚´Д`)ノ゚。

51.《怪盜聖少女》新篇章來啦!~
可惜只有短短幾話就結束,而且不是立川惠老師,而是新人畫的,背景什麼的還不成熟,可能也是因為這樣腰斬吧?(明明是透過選拔出來的漫畫家的說......)
P.s.這是在上面提到的Palcy app連載的,所以應該很少人知道

52.去《庫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安利美特咖啡~
嘿嘿~上面有提到抽中了安利美特咖啡的兌換券,所以這杯免費的!!!!! <(ˇωˇ)>←自傲w

1204825041_o.jpg

53.2018最謎事件TOP1--日檢N2居然只差2分滿分!!而且聽解竟然滿分!?!?!?!?!?
ウソォ━━━ΣΣΣ(OдOノ)ノ━━━ン!?
1204826699_o.jpg
 

明明聽解考完出來我是「啊~啊~又浪費報名費了......((眼神死」的心情,根本不記得聽了些什麼,看到成績單真的不敢相信!
咦~~~?這中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超想知道啊!!!!!@@

54.久違的跟我媽去逛西門町&吃摩斯
摩斯的餐對我這米蟲來說太貴了,平常沒什麼機會自己去吃QAQ

55.去了《美少女戰士》&「大女孩的美好小時光」快閃店~♡
嗚啊啊啊啊啊~沒想到長這麼大了還能摸到新月神杖啊!!!!!!!!((o(>∀<)o))

1204827283_o.jpg
 

「大女孩的美好小時光」是在華山文創園區,我這是第一次去那邊,再次對自己會用google地圖感到自豪ww
本來是想看看《小魔女DoReMi》的東西,但居然只有茶包,結果跟「美戰」的快閃店差不多(雖然還有其他作品,但我沒興趣)

56.星森雪最老師《兩小無猜~純真之戀~》日本真人電影上映~
這部電影台灣翻譯成《我的傲嬌男友》,今年2/14情人節檔期上映~♥
他的人設除了我最喜歡的男二以外幾乎無違和,雖然看過日文小說劇情好像改多,但我還是滿想看的w

57.小學以後再次找到幸運草!(☆ω☆)
為了拍「雨後停留在酢醬草上的"鑽石"」照片不小心發現有4片葉子的,而且同一個地方有4個幸運草!w

1204827468_o.jpg
 

58.在異地遇到國中母校的橄欖球隊,於是好奇心作祟去跟蹤他們!(ΦωΦ)
但結果我這個老人的體力跟不上小鮮肉們,到一半就放棄了XD

59.BF(仮)5週年!~ヽ(*´∀`*)ノ.+゚ 
這是上面提過很多次的ボイきら的本家~

可惜營運不動了......
但看到Twitter上還是很多人在慶祝真的覺得很欣慰!! (*´∩ω・`)゚+.゚

60.收到日文老師送的聖誕禮物~
今年是送天然石作的手鍊~♥

61.在捷運上用跟朋友的感覺跟陌生人說話!(他問路)
這也是最謎事件之一!
因為不太會跟別人打交道的我(所以邊緣w),那時是帶著耳機聽著歌,一般我會裝作沒聽到他在問路,但那時我居然不加思索的就回答他了!Σ(゚∀゚ノ)ノキャー
不知道我那時被什麼外向的人格附身了?w

62.用漫畫App看《神風怪盜貞德》!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看漫畫版的貞德,真的是充滿時代感呢!ヽ(;▽;)ノ

63.在捷運上看道拱橋彩虹~

 

以上~覺得2018真的好精彩呀!(๑✪∀✪ノノ゙✧パチパチ 

那麼,這次的隨機圖是《學園奶爸》!(根本不隨機w)
哎呀~2018的最強療癒作品!❤
它是第一部讓我一年內3刷的動畫吧?XD

babysanrio01.jpg
哎呀~2018的最強療癒作品!❤
它是第一部讓我一年內3刷的動畫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海(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