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門電影+平日早上場次=最強邊緣人傳說!<(ˇωˇ)>wwwwww

 

2/21(四)突然有些原因有機會去看電影,但只能看早場的,所以創下了新的傳說!w
1206026181_o.jpg
 

哇啊~花200元包場啊~~~~~~(←這件事在FB講第3次了w)
電影只為我一個人放,超爽!!(ΦωΦ)フフフ…
(所以是不是我沒去的話他就不用放?)
我是快樂的邊緣人~~~XD

這是我連續第3年進電影院看電影...天啊,這什麼巫術?!Σ(゚∀゚ノ)ノキャー
而且是第一次自己去看真人版~
這3年都是不同的電影院,而且一次比一次少人,這次終於只有我一個人了!!w

介紹一下,這部原作是星森雪最老師的《兩小無猜 純真之戀》(由長鴻代理),電影代理公司翻成《我的傲嬌男友》

DrohJxkVAAAAfrY.jpg
從上到下是螢太、小曆、凜、優羽、實花、和真

從日本那邊人物的照片公布出來開始就覺得很不錯沒有崩了,昨天正式看真的很棒!( ゚ω^ )b
真的就跟星森雪最老師在漫畫第11集裡寫的一樣,他們就像是從漫畫裡跳出來的!w

凜欺負優羽跟「愛優羽成癡」的反差演得很好!w
優羽笨拙沒自信的感覺也演得很可愛!
螢太、小曆、實花也演得跟漫畫裡差不多,不過小曆的頭髮要再長一點XD
感覺真人版把和真弄的好壞(?),很愛挑釁(雖然漫畫也有,但感覺不同)

除了和真以外,其他演員真的都很帥很美,跟漫畫角色很契合!!(>v<)b
(和真的演員也很帥啦,但我對和真有愛,所以標準比較高w)
至於演員是誰和長什麼樣子請看預告片

電影呈現的方式像是單元劇,共分4篇,中間有小廣告(?),所以劇情有點跳,但幾乎都是漫畫原有的劇情去改編!

因為劇情裡有大家一起去「星之村」這個地方玩,所以有美景可以看(實地好像是日本的岡山吉備津,ED有寫到,但我沒注意看)

最後那個星空+流星雨對超愛星星的我來說真的是超級驚喜的彩蛋!!
害我差點要犯法拿出手機拍下來了!o(≧▽≦)o

電影的最後我感動的小哭了一下,但不是被劇情感動,而是從「優奈」這個名字開始認識星森雪最老師(這件事也講N遍了w)時老師還只是出短篇集而已,如今我在電影院裡看她的作品改編的電影!!
看到ED上面有老師的名字好開心~ 。:.゚ヽ(*´∀`)ノ゚.:。
看過原作的我覺得很不錯,是可以看第2次以上的~
 

耶...大概就是這樣吧?
謝謝有耐心看到這裡的你~w

P.S.今天(2/22)是星森雪最老師的生日~~~ (๑✪∀✪ノノ゙✧

 

【人氣】69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感想 星森雪最
    全站熱搜

    ★星海(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