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第一個碰到的結束營運的手遊......。・゚・(ノД`)・゚・。

 

關於這個手遊,大家可以看推坑之《SHOW BY ROCK!!》篇~我認識谷山紀章的經過,這兩篇有稍微提到,不然就自己去google吧!XD
 

終於…這一天還是來了!
4月中左右先在fb看到繁中版要關,馬上開Twitter就看到日版也要關了......
繁中版於5/22(三)關閉,而日版則是6/24(一)

男友最後的早晨問候,本來想至少把本命--鷺坂柊的好感度練到最高級,但是因為懶,所以沒達成……
1212496578_o.jpg
他的聲優是櫻井孝宏喔!!!對,這是不唱歌的櫻井孝宏也可以存在的音遊!!!(其他還有杉田智和、石田彰等,他們都是以"聲音表演"的方式加入歌曲)

最後兩天的房間放最喜歡的四人!(因為是壬生學長的生日,所以後面的海報是他)
剛好分成唱歌組跟趴趴賣萌組ww
1212496095_o.jpg
介紹一下~
唱歌組:壬生虎冴(CV:柿原徹也)、日向湊(CV:高橋孝治);賣萌組:城戶戰治(CV:增田俊樹)、鷺坂柊(CV:櫻井孝宏)
順帶一提,城戶跟壬生學長是童星夥伴,城戶是現役偶像,也是敵校(?)--星蘭學院的學生,但兩人感情很好!
因為星蘭學院是為了音遊才有的,所以只有在音遊才能看到這兩人的互動,今後都看不到了好不捨!!QAQ

四天王的歌和四季主題曲個用MOVIE模式拍下了特殊場景~

1212496803_o.jpg
↑藤城四天王~西園寺蓮(CV:福山潤)、鷹司正臣(CV:谷山紀章)、壬生虎冴(CV:柿原徹也)、九条生晉(CV:遊佐浩二)
1212496214_o.jpg
↑3-D運動班~左到右:遊馬百汰(CV:水島大宙)、瀨名龍之介(CV:阿部敦)、皇アラン(阿倫)(CV:高梨謙吾)、東雲巽(CV:關智一)
「Summer Magic」超好聽!!是這音遊裡的TOP♥(←有太多好聽的歌無法決定名次又想凸顯它很厲害ww)
1212496201_o.jpg
↑2年級聖誕曲~左邊兩個上面介紹過了,所以從第3個開始~喜多川翔太(CV:KENN)、白川基(CV:杉山紀彰)
P.S.喜多川的「心ツナガルエール」也是TOP♥好聽!!((o(>∀<)o))

啊...上面不小心認真打太多原本沒要寫的事了w
(這篇原本是fb的文複製貼上)

嗚嗚……男友生日(7/7)快到了,今年無法開遊戲幫他慶生(不過本家還在)
明年生日聽不到男友和其他喜歡的角色(聲優)對我說生日祝賀了!!(´;ω;`)

其實…停止營運沒比想像中的想哭,想打出來的感想也感覺亂七八糟的

總之,謝謝ボイきら帶給我的悅耳歌曲、50位聲優的美聲、有哭有笑的劇情、男友們有趣的互動、在網路上認識(?)的台港日韓等國的同好太太們
(我真覺得我這輩子最享受的器官是耳朵w)

我絕對不會忘記跟ボイきら一起度過的每一天!!💗

耶……就這樣,真的覺得詞窮
雖然這應該會變成我自己留作紀念的文,還是謝謝有耐心看完的你!❤(Ӧv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感想 BF(仮) 聲優
    全站熱搜

    ★星海(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