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小魔女粉,終於等到這好消息啦~♪(゚∀゚)~♪  

幸好在2020結束前上映,600元完完整整的藝fun券終於可以用掉了!wwwww

1234392130_o.jpg
※圖片來自fb「台北双喜電影

哇~日本11/13上映,台灣立馬跟後11/27上,超快的!o(≧▽≦)o
不過也可能是日本原定5月上映因為疫情才延後,台灣本來就是這個日期吧?

而且有"中日文同步上映",代理商那邊有人問了,中配是原班人馬喔!
啊啊~中配才是我的童年回憶啊!(ノ´∀`*) 
有機會的話我應該會日文和中文各看一遍吧?

順便送上日本最終P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cgbS22ZdUg

接下來我要說很重要的事,可能也有點算劇透(雖然電影還沒上映,除了相關人員外還沒人看過)

從各種PV和劇情介紹看起來,這部作品的三位主角是跟我們一樣*"DoReMi世代"的20幾歲女性,而非小魔女們為的是要更能讓觀眾引起共鳴
內容應該是三人去小魔女們去過的地方旅行,一邊回想起小魔女們的點點滴滴,因此,小魔女們的戲份應該沒有很多,大部分都是回憶
希望大家能理解這點,不要到時候看完電影才在抱怨詐欺什麼的(←雖然可能只是我杞人憂天)
*"DoReMi世代"即為看《小魔女DoReMi》長大的人們

 

另外,作為電影上映前的暖身(ㄑ一ㄤˇㄐ一ㄝˊ)活動,新光三越南西店將從10/22~11/23辦《小魔女DoReMi》快閃店的活動! 

詳情:https://www.marieclaire.com.tw/lifestyle/living/52600?fbclid=IwAR2AnqOdEFUKdtCuBKHkAjiiffXIXkMrhFmGplaQnQriCSjV1OyqEvtg7K0

新光三越南西店從17年開始是《光之美少女》的快閃店,再來是《美少女戰士Crystal》、《庫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我有猜到今年是《小魔女DoReMi》(因為有電影),沒想到還真的猜中了!XD
或許他們更早以前就有快閃店的活動了,但我注意到的時候是《光之美少女》,明年會是什麼呢?
《東京喵喵》嗎?(有新作,但不確定明年會播)

 

【人氣】1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魔女DoReMi
    全站熱搜

    ★星海(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