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篇文注意!!)

 

前幾天國王(FB網友)提供了一個很棒的網站~
是一個日本網友的部落格,裡面有Nakayosi、Ciao、Ribon......等等日本漫畫雜誌的相關文章~
記錄了以前到現在的連載內容喔!
http://blogs.yahoo.co.jp/usatansuki

看著看著,讓我開始懷念了起來~
其實啊,我的第一本なかよし是為了《光之美少女》(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而買的,當時很迷《光之美少女》呢!www
後來才慢慢發現台灣《美少女》月刊的漫畫是來自なかよし~(★ゝω・人・ω-☆) 

附圖就是我的第一本なかよし(2006年1月號),封面是安野夢洋子老師的《魔女的考驗》(シュガシュガルーン),附錄有送CD-ROM!!

CD-ROM裡面有收錄桃雪琴梨老師的《王子育成法》第一回的「廣播劇」呢!!!!!Σ(゚∀゚ノ)ノキャー
哇~~~我還記得我曾經邊聽廣播劇邊對照著「美少女」月刊上連載的中文版呢!!
那時候還對「聲優」一無所知,現在好想把它"挖"出來看看有哪些聲優參與唷!(´・ω・`)
這好像是なかよし唯一一次送光碟呢!(我有記憶以來)
真希望以後能跟小學館ちゃお一樣自製動畫,然後收錄在光碟裡當做附錄~

這本なかよし的連載內容有:
ゆめゆめ☆ゆうゆう 花森ぴんく(優女游夢/花森小桃)
チェリージュース フクシマハルカ (櫻桃果汁戀/福島春佳)
少女天使みるきゅーと 菊田みちよ
ママコレ 遠山えま(QQ寶貝蛋/遠山繪麻)
キッチンのお姫さま 安藤なつみ(點心公主/安藤夏美)
王子様のつくりかた 桃雪琴梨(王子育成法/桃雪琴梨)
......等等
哇~~好懷念這個連載陣容喔!!。°+.ヽ(●´▽`●)ノ°+.°

image

這個時候還是跳著買,直到2008年4月號開始才每個月固定都買(應該是...)

算一算......
我已經連續買了5年的なかよし!!!Σ(´∀`;)

不過老實說...
我在看這個部落格的時候,對連載的內容不是很有印象,我是憑附錄在回憶的~(/ω\)ハズカシーィ
不過,那時候我對日文還一竅不通,也沒辦法呀~
現在好想把它們全部拿出來重看一遍喔!!!
但沒辦法真的那麼做,我怕有「B ── 」(消音)出現......

然後我還發現一件事...
PEACH-PIT老師的《守護甜心!》(しゅごキャラ!)很常登上封面呢!www

大家的第一本なかよし是哪一本呢?(ノ´∀`*)
(應該說,有多少人有在買啊?)
不然,有買其他的日本月刊也可以說說唷~

image

↑なかよし2008年4月號

 

9/1補充~

image

這是なかよし2005年1~10月號的書背~
書背上的人物都手牽著手呢!!真可愛~(*´∀`*)
我都不知道書背會有這樣的設計呢! 

好可惜沒拍到11&12月的......

呵呵~我1~8月都有看過唷!♪(゚∀゚)~♪
都是我開始接觸每位老師的第一部作品~^^

1月→魔力水精靈/遠山繪麻

2月→櫻桃果汁戀/福島春佳

3月→封魔冤家/川村美香

4月→真珠美人魚/花森小桃

5月→點心公主/安藤夏美

6月→奇幻蛙蛙堂/水上航

7月→王子育成法/桃雪琴梨

8月→花鈴的魔法戒/Koge-Donbo

9月只知道是原明日美老師的作品

10月也有看過,是小鷹奈尾老師的作品,跟迪士尼的公主系列有關

記得台灣也有代理,但我忘了翻譯的書名~

★這篇文的照片全來自「りなの部屋」部落格 http://blogs.yahoo.co.jp/usatansuki (跟上面附的網址一樣)

 

-----

 

【人氣】7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海(優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